IMG_8819

前兩天在粉絲頁一PO照片就引起許多人的詢問,於是撥空來寫文分享一下

由於我的手骨頭非常細小(媽媽都說我是衣索比亞來的)

所以要尋找到自己可以戴的首飾或手環幾乎都要訂做,很難找

不過Jawbone穿戴式手環有分尺寸,S號竟然剛好適合我的手!!!

 

IMG_8828

就在一片手機機海疲勞爭戰中,穿戴式裝置的發展格外令人注意

問世已經一段時間的JAWBONE UP系列無論在色彩上與外觀都很討喜

而大家應該最想知道到底UP24有著甚麼樣的功能呢?

 

IMG_8770

當然穿戴式功能的手環為了輕巧方便,多數會搭配手機APP的結合使用

不需要經過傳輸線的連接,即可把所有數據清楚傳輸到APP上

使用UP24之前,我先下載了UP的APP程式,下載後就可以藉由藍芽連結了

 

IMG_8778

我是一個3C初次使用恐慌症患者,對於每次使用3C的第一次都會手忙腳亂

有時候甚至無法獨立完成,然後就會丟給男友請他研究好再教我XD

所以對於需要仔細步驟教導的我來說,APP的細心引導使用是很重要的

UP的APP這點我就讚譽有佳!因為他連要按哪顆鍵來連結都教得很仔細

 

IMG_8782

配對好之後,可以幫自己的UP手環命名建立檔案或是放上自己的照片

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上面竟然還提醒你手環的電力還剩下幾天喔!

基本上手環是不需要常常充電的,大約可以使用5~7天再充電

 

IMG_8783

接下來這個步驟很重要,像是在建立自己的手環身分證

輸入性別、身高體重、出生年月日,輸入完後便會顯示建議一天的運動量及睡眠

而這個是依照個人的身體狀況而有所不同,可以作為一個參考值

 

IMG_8787

這時如果自己平日有在運動,也可設立一個目標,可以檢視自己有沒有達到

睡眠品質好或不好、時間長短也是相當重要喔!

 

IMG_8790

UP手環內建震動功能,可以設定所需的項目,時間到了讓震動提醒你

例如該運動的時間、該就寢的時間、該吃飯的時間

特別是坐辦公室的小資族們,坐太久可以設定時間提醒你該起來動一動

例如在睡覺前可以預設打算幾點上床就寢,預設時間前會震動提醒

提醒你大約20分鐘後該睡覺囉,快快把事情完成吧!

 

IMG_8792 

如果想要小睡片刻或是午休,Jawbone UP會跟據睡眠狀態於一小時內震醒你

 

IMG_8805

Jawbone UP手環會記錄運動的強度、總步數、距離及消耗的卡路里, 方便訂下及追縱運動目標。

 

IMG_8810

另外飲食也是很重要健康把關,記錄每天吃進甚麼東西、多少卡路里

比較遺憾的是資料庫的數據不夠廣大,許多台灣的食物無法一一叫出數據

 

IMG_8811

在躺上床時就可以按下睡眠模式(按住手環,快按兩下在長按一下)

就會開始記錄你的睡眠狀態,起床後再切換成活動模式

最奇妙的就是當我打開APP,同步手環時看到自己睡眠的每個階段

原來睡了這麼久,真正的深度睡眠才2個小時又45分鐘,淺眠佔大部分

而中間清醒的17分鐘我到底在幹嘛啊??? 夢遊嗎 (驚!!!!)

 

或許是忙碌的生活與國家商業開發到達某一種階段了

無論是運動或是飲食方面,讓現代人開始回歸到重視自我健康的意識

除了父母親的關心跟嘮叨之外也只有自己可以真正注意到自己的健康狀況

也不妨可以使用這種新型態的穿戴式手環管理健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的粉絲頁按讚隨時follow新資訊喔!!!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