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72

嬌蘭這次推出的高級訂製晚禮服香水延續之前的小黑洋裝系列

說實在的嬌蘭的香水真的每一罐都讓人愛不釋手、深深迷戀

嬌蘭的調香師是皇室御用,可想而知嬌蘭的香水已奠定高貴氣息

 

IMG_7776

嬌蘭用看似簡單的洋裝區隔每一款香水,但卻有著完全不同調的層次類型

這一波推出的高級訂製晚禮服比較偏向成熟高貴卻不會濃郁嗆鼻

讓在夜晚出席party或是餐會的妳,能完全吸引眾人的嗅覺印象

前香:櫻桃、佛手柑、覆盆莓

中段:玫瑰香精、玫瑰純香

後段香:香根草、柑苔、零陵香豆、廣藿香

 

IMG_7769

當天也同步發表了珍珠柔光系列保養品,春夏要到了,要加緊美白腳步

 

IMG_7761

IMG_7785

IMG_7784

聽著花花老師講解如何化咬唇妝後,躲在角落補妝跟試化咬唇妝

還因此意外獲得一瓶限量版小黑洋裝香水 (開春好運XD)

 

 

 

IMG_7771

 

另外補充,這次推出一盒兼具修容跟打亮的粉餅

最左邊較深的顏色用來在鬢角下顎部分修容

最右邊白色可以在T字部位、人中、眉骨打亮,真是方便極了拉!!

 

IMG_7801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每天出門最重要的事就是噴香水呢?

我喜歡用味道記憶一個人、用一首歌記憶一段時間

對我來說香水比上化妝品重要很多很多

女孩兒,經過嬌蘭的櫃位時,一定要去試聞看看小黑裙系列的香水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的粉絲頁按讚隨時follow新資訊喔!!!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