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1

 

秋意濃烈的日子,除了穿上薄長袖,或搭上外套,指甲也偷偷地換上新色囉!

每一種顏色的指甲油都帶給人不一樣的感受與氛圍

有的給人感覺淘氣、有的給人優雅迷人、有的是風情萬種

而這一款顏色我則覺得它高貴復古,於是我用金色及珍珠襯出她的美

 

IMG_0402

嬌蘭2013用復古主題呈現了所有化妝品及香氛,指彩也不例外

這款860色號,紅中帶點葡萄紅紫,是很迷人的色調(因為我連頭髮都偏愛染此色系)

 

IMG_2906

擦上透明指甲油再擦上860,一來可以防止指甲吃色,二來可以讓指彩更好上色

 

IMG_2930

指甲油在每種光下所展現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860在閃燈下拍攝真的也很美

 

IMG_2918

黃燈之下看起來是飽和的暗紅色,而且很顯皮膚白!

 

IMG_2940

喝咖啡時也忍不住拿起相機拍手指

 

嬌蘭這一系列的指彩我相當喜歡,除了顏色之外,我很推薦他的刷頭設計

因為我是一個手相當笨拙的人,每次塗指甲油都無法均勻塗抹或是塗到邊緣上面

除了它的刷頭是平的,指甲油本身也不會過多沾染在刷頭上,輕輕重複塗抹也不會不平均

對於我這種手殘又喜歡靠自己塗指甲油的人來說真是一大好物!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