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會上
一系列新產品
香水、唇蜜、指彩
走的是復古主題




指彩部分
總共有10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相當的飽和
是春夏都很適合的色系喔
讓喜愛變換指彩顏色的女孩們有很多的選擇



指彩的刷頭是圓弧狀的寬頻刷頭,
讓女孩在塗指彩時能順著指甲的形狀輕鬆上色
先刷層護指油,接著上第二層指甲油



雪兒沛因為膚色不是那麼白
所以我選擇比較安全的顏色
粉色在搭配上算是很好配衣服的



嬌蘭唇彩推出20款不同的色調,
每種色調都有不同的修飾功能及深淺的不同
甚至可以好幾款顏色互搭
飽和度很夠,很滋潤,算是我用過的唇蜜最滿意的一款


現場我是擦橘色
我覺得嬌蘭這系列的橘色非常好看
以往我去試用期韓系彩妝的橘色
都不太適合我,但這款我非常滿意
原來以前店員說我不適合橘色都是騙人的啊!!!



由於我又想挑戰一款我一直都覺得跟我無緣的顏色
叛逆的選擇了469
420是我非常喜歡,也是朋友們說我很適合的紅色(選了叛逆的就要選一個保守安全的XD)



擦469之前先用遮瑕膏把唇色壓淡一些
唇蜜擦上去也比較能顯色



挖哈哈哈~~~這就是我一直很不敢挑戰的顏色
也是之前其他店員都說我不適合的帶紫桃色
有些皮膚很白的Model擦上這色系的唇蜜或唇膏後
都變得好可口而且好年輕,皮膚變得更白
挑戰成功,而且刷頭一次到位,完全不會有不均勻的感覺
勾勒的線條也非常明顯,超美的顏色
我媽咪一開始看到這顏色的唇蜜還說:唉唷嚇死人妳要擦這個顏色啊?
結果我擦完給她看,他誇獎的說變好年輕,而且也很適合我喔~~~


另一款420則是我最常擦的色系
他不是正紅色,是帶點橘的紅色(這張是在黃光下拍的)
唇蜜塗起來相當水潤,連唇紋都不見了呢!!!!




白燈照射下拍的
挺柔和的紅色,重點是真的很水潤
還有比較想推薦的是
有些唇蜜擦完過一段時間吃東西或喝東西
嘴唇就會結成一塊一塊白白的,這款不會



同場加映~
嬌蘭 2103 花草水語灑綠橙花淡香水
愛收集香水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這款的香味我一聞就完全愛上
是非常舒服又帶著綠茶果香的芬芳
我最喜歡清新自然的香味或是很獨特的味道都會挑起我收藏他的慾望


高雅有質感的包裝,就算不使用擺著也相當的美呀~~~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個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