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手機後,好幾年不曾再戴過手錶
但不得不說有很多時候,有些場合戴手錶的確方便多了
現在手錶竟也結合了手機提醒功能
G-SHOCK 推出一支結合iphone4S及iphone5的藍芽無限串聯錶
除了與一般正常的錶功能一樣
多了甚麼新花樣呢?來實際看看吧!


首先,先下載G-SHOCK+的APP
好可以設定同步手機跟手錶


然後打開手機藍芽
手錶的藍芽也要打開唷!好讓他們搜尋到彼此



當手錶的藍芽也打開,手機的藍芽搜尋到手錶
會跳出這個畫面,是手錶的型號喔!!!
立刻點進去讓他們進行設定吧~


手錶確認連線到手機藍芽時,會在手錶上面出現六個數字
像是一個連線確認專屬密碼,輸入到手機之後,就完成他們的配對了





連線之後,就可以開始設定你希望手錶能夠提醒你的手機資訊
例如:郵件、facebook、來電訊息...等等




APP裏頭可以設定Email帳號,像我有三個email就可以全部設定進去
或是可以選擇你平常工作必須常常check的email address
而這個功能很適合你正在會議中、看電影、運動時
手機沒有拿在手上、又不方便一直盯著手機看的時候
它會在你手錶上進行震動或是小小聲的響鈴提醒



同樣的,社群facebook也可以同步喔
可以選擇甚麼樣的情況下手錶會進行提醒
我選擇了"當有人寫信給我的時候"跟"有人加我好友的時候"
下面的間隔時間有5、10、15分鐘可以選擇
裡面可以設定同步的還有twitter跟微博
但因為我沒有這些帳號所以就沒設定拉~




另外這項功能是我最喜歡的功能了
當手機不在手上時,有人撥電話給我的同時
手機就會自動響起,提醒你接電話
這功能很適合常常不小心把手機關靜音的人
讓你不漏接重要電話唷!!!




還有一個貼心的功能就是,往往我的包包非常凌亂
手機隨便就往裏頭丟,或是丟在家裡各個角落的時候
只要手錶一個按鈕,有自動尋找手機的功能
按下去手機就會發出聲響讓你找到他囉
在也不會發生麻煩別人打電話給自己找手機的窘境了



像我常常飛來飛去,不在台灣,或是像商務人士的你
這個功能省去了我們換一個國家就調一次手錶的時間
手機自動更新時區跟時間後,手錶也會跟著同步更新!!!
真的是太方便了啊~~~~~~~

以往對手錶已經興趣缺缺的我,看到這支錶真的驚嘆現在科技好發達
不在只是防水防汗的基本功能了
實用性越來越高,也結合了手機與手錶
只能說Casio G-SHOCK makes me shock!!!!!!!!!!!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個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