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4

IMG_2429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拉麵或是蕎麥麵,我更喜歡烏龍麵

說也奇怪我小時候很討厭吃厚實的麵,覺得沒味道,長大卻變得很愛吃

大概是小時候沒有吃到好吃的烏龍麵或是刀削麵吧

旅遊日本因為語言不通,事前做功課就變得很重要

在日本網站上查了一下美食地圖由日本人評分頗高的這一家烏龍麵

位於人形町站的"谷也" (其實也不是"也",只是寫起來像中文的"也")

在台灣人心中必去的"一蘭拉麵"評分為3.1分這家烏龍麵則是3.56分!!!

 

IMG_2430

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張介紹,有六種分類可供個人喜好點餐

建議可先看清楚自己喜歡吃甚麼類別,因為店內菜單只有文字沒有圖片

 

IMG_2676

一進店內,已有排隊人潮,若是在中午吃飯時間有時還會排出店外

但我欣賞日本人吃飯不佔人家位子聊天,快速吃完就走的體貼

 

IMG_2419

男友點了雞湯香菇烏龍湯麵

 

IMG_2420

吃素,在日本其實是很方便的,幾乎餐廳裡面都有野菜的餐點可以選擇

我點了五種野菜沾麵,如果喜歡吃蛋的話也可以另外加點炸玉子之類的小東西

可以依照食量選擇麵的份量,他們也清楚的標示大概多少克

 

IMG_2412

IMG_2414

IMG_2416

店裡的廚房是公開式的,不大,能一目了然他們的分工合作

席間一直跟男友討論及誇讚他們的各司其職但又彼此支援

廚房裡面工作的四個人各自負責:揉麵切麵、煮麵、熬湯、炸食物

一個人負責一個區塊,外場人員一兩個,忙不過來時

負責揉麵切麵的就會幫忙出來結帳不讓客人等,也不會讓外場人員慌張

 

IMG_2427

雞湯香菇烏龍湯麵湯頭清爽不油膩,雞腿肉很嫩,香菇的份量也很多

喜歡蔥花的人可以加一點蔥花提味

 

IMG_2424

我的五種野菜沾麵上面有淋一顆生蛋,再把醬汁淋下去味道超級香!!!!

立馬跟轉頭跟男友說:以後每次來日本都要來吃這家喔!!!

炸野菜很酥很脆而且不油膩,台灣的烏龍麵撇開麵來說,炸物通常都很油膩

吃了一兩塊就會不太想繼續吃了,要炸的脆而不油膩真的是功夫呀!

 

總之這家烏龍麵讓我很滿意,吃的過程也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及努力

可以列為去日本必吃的美食之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的粉絲頁按讚隨時follow新資訊喔!!!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