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3.JPG  

如果你愛吃甜甜圈,那你絕對不可錯過DRIP COFFEE (好滴咖啡)

之前看到朋友facebook打卡,看到圖片實在吸引人,於是便決定造訪

約了三五好友一起前往,但一開始我是抱著要去吃鹹食跟喝咖啡的心情

說實在的我從小就不敢吃甜甜圈,完全不敢也不喜歡,曾經聞到味道就嘔吐

 

IMG_2132.JPG  

Drip cafe店面的氛圍很讓人駐足,甚至發現經過的人會停下來拍個一兩張在走

也許是想某日放假也會來這的一個紀錄提醒吧。

 

IMG_2117.JPG  

一進店內我們選了個角落坐下,是一個儰開放空間,採光很好,真希望當天下場雨能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

Drip cafe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隨時保持笑容與關心,讓你有種像是常常來朋友店裡的感覺

店內的消費採自助式的,不收服務費,自己倒水拿餐具,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

一來省去服務費,二來自己拿也不需花費甚麼功夫,也不會因為人多服務生照顧不周而覺得被疏忽

 

IMG_2119.JPG  

好友點了熱可可,送上來時覺得好可愛,竟然不只是普通的熱可可,還附上烤過的棉花糖

 

IMG_2125.JPG  

由於我真的是抱著吃鹹時的心情來,所以點了辣蔬菜三明治

很好吃,餅皮很酥脆,吃了一口嘴裡的香味四溢,可惜不辣 (說好的辣蔬菜呢 XD)

 

IMG_2123.JPG IMG_2127.JPG  

雖然我不敢吃多拿滋,但因為我覺得真的好可愛所以強力慫恿朋友點他的草莓跟香蕉巧克力

草莓附的是草莓冰淇淋跟煉乳,香蕉巧克力附的是巧克力醬跟冰淇淋

我聞著味道覺得很香很香,好友切了一塊草莓的多拿滋給我

不誇張,不吃還好,一吃我馬上跟他交換我的辣蔬菜三明治一人一半

多拿滋非常脆,吃下一口完全不覺得我在吃多拿滋,而是像在吃可頌一層一層的口感

因為他是現在紐約最火紅的"可頌多拿滋"啊~~~~~~~~~~~~~~~~

能夠讓我心甘情願吃下多拿滋這真的是第一家阿!!!!

此次消費大約一人三百元左右,價位真是一般親民,肯定還會再來的!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22:00 (週一公休) 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電話:02-2764-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