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你吃素不會很不方便嗎?
老實說在國外工作吃素是真的蠻困擾的問題
但是在台灣就完全不用煩惱這個
現在健康主義抬頭,很多餐廳都有照顧到吃素的人
幾乎都會在菜單上看到部分的素食或是全素餐
當然,不外乎也會有整家店都是沒有肉的蔬食餐廳

天母SOGO商圈後的住宅大廈一樓
就藏著這麼一間蔬食: miacucina
在我前往的前一天也剛好有一位朋友告訴我
下次吃飯聚會可以約在那,他跟我說很好吃
但他忘記店名,只告訴我大概地點
結果隔天剛好要去吃飯的地方就是這家店(真的是好吃他才敢介紹我,他知道我很挑XD)



濃湯是用蘑菇打碎後熬煮的
喝下去的口感竟然是古溜古溜的讓我印象深刻
很香很濃郁,可能我真的很愛很濃的東西
這湯我很喜歡





沙拉有多種可以選擇
口感比較一般般
我最喜歡吃的沙拉在東區某家店改天介紹


我們點的主餐帕尼尼我覺得口感很不錯
味道剛好不會太重、不會太硬,但要趁熱吃,而且挺多汁的



主餐的奶油義大利麵
麵條偏硬,但奶油醬很濃稠
義大利麵我比較喜歡醬汁是濃稠的,也比較入味





我們有多點這個番茄
因為我超愛吃番茄呀
到哪吃飯看到有番茄的東西就會點
這道菜我很推薦
窯烤番茄的感覺,搭配醋跟橄欖油,酸甜滋味(想到依然流口水)



真的是創意料理呀,連甜點都是一小口的精緻小點


基本上那天我們三人沒有那麼餓
點了兩個套餐加上一個番茄
吃完還是巴杜篤(差不多八分飽)
價錢一個套餐四百五十
建議如果幾個朋友去吃的話不用每個人都點套餐
可以搭配幾樣東西單點品嚐它其他的餐點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個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