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除了咖啡也有日式有機煎茶
他們提供不同的飲品
有幫你區分咖啡因的層次
如果對咖啡因比較敏感的人
他們也有低咖啡因
或是無咖啡因的飲品




每次一起去的朋友我都會建議他們點一些我朋友沒吃過的
然後在點上一份基本盤"原味煎鍋蛋糕"
菜單很豐富,有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分量不少喔!)
當然也很貼心有提供素食
(我每次到一間沒吃過的餐廳就會注意他們有沒有替吃素的人設立菜單)


方糖咖啡的可愛之處就是飲品端上桌後
盤子裡面的小茶匙上面都會放一顆方糖


重頭戲就是這個放在煎鍋裡的煎鍋蛋糕
煎鍋蛋糕其實就是鬆餅
裡面放有三片鬆餅,上面的水果有時候會換
還有奶油,也會附上一壺楓糖
我喜歡他的鬆餅是因為吃起來很鬆軟但不會很乾
而且吃過這麼多次後他品質依然沒變
很多餐廳我第一次吃覺得好吃,再去就不一定品質還在了


店內的裝潢以木頭為主
周圍的布置很有英式小館的溫馨氛圍
很適合情侶朋友在那渡過一段快樂時光

地址: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號
訂位電話: 02 2709 9960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cafe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個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