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我的生命之一
每次在車上聽音樂都會跟著哼哼唱唱
坐捷運也聽音樂、走路也聽音樂、洗衣服也聽音樂
總之人生就是一個music non stop的情況
所以在音樂的周邊商品絕對不能少
從以前的CD player發展至今,已有手機取代了
耳機也日新月異的精還要更精、好還要更好



我非常非常喜歡紅色
包包、鞋子配件類紅色系的也占了不少
Sony這款光是外型就讓我給了他蠻高的分數
真的很漂亮,銀紅色的配色一點都不冰冷
時尚的金屬質感從甚麼角度看都超美的
平常穿著幾乎很中性的我
這隻耳機的加入可以說是一點都不突兀


內附一般耳機線還有smart phone的線



由於我聽的音樂都是節奏快且濃厚重低音的音樂
這款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平常熱愛爬山跟走路時都會戴著它
而且隔音效果蠻好的,配戴起來沒有不舒服感
因為以往戴過有些耳罩式耳機,戴久了耳朵會有種擠壓感甚至會痛






可以收納摺疊成這麼小
不占空間,放在袋子丟進包包都剛好




這位新歡的加入,讓我更能聽到動人的音樂
好的耳機好的音質往往能更加詮釋音樂的本質
雖然他不是頂級的配備,但以各方面來說
價錢、外型、質感都算是我覺得很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