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1

有人說完整的卸妝比起任何保養來的重要,這是千真萬確!!

以前我都沒有好好卸妝,導致皮膚大爛痘跟痘疤一堆

皮膚不好上妝就格外辛苦,因為遮遮掩掩需要太多步驟

所以後來聽從專家的話,乖乖認真卸妝,並且了解自己的膚質

來分享我的卸妝步驟吧:

 

IMG_1995

首先手必須保持乾乾的,擠取卸妝乳分佈塗抹在額頭、臉頰、鼻子、下巴

一邊按摩一邊均勻地將有底妝的地方都徹底沾有卸妝乳

然後抽取衛生紙,或是卸妝棉,把塗抹過的卸妝乳擦掉,幾乎可以擦掉8成底妝

 

IMG_2001

像我是會長痘痘跟粉刺的肌膚,我選擇清爽無油感的卸妝油卸除眼睛部分

一般我眼妝也不會太重,睫毛膏也選擇溫水可以卸除的,所以這瓶就可以卸乾淨

這瓶無油感的卸妝油我已經用了10罐以上吧,很適合我的肌膚,真的不會油

清清卸除眼妝後,我會先用溫水沖洗臉部一遍,溫水也可以卸除睫毛膏

 

IMG_2003

用溫水清洗完臉後,我用日系的潔膚乳徹底洗臉一次,把未卸除的底妝洗乾淨

潔膚乳我比較常換,只要潔淨力溫和不要太過猛,我其實不太挑甚麼牌子

 

IMG_2005

最後我會用這罐醫療級的凝露洗臉一遍,可以預防我皮脂過乾,算是保護皮膚一層

我很依賴這罐,因為我跟我哥哥都是洗了這罐皮膚就不太會長痘痘粉刺

在台灣這罐好貴啊!!!!但是好用的程度是沒有它我會慌張~~~~

 

 

洗完臉最好在兩分鐘內上保養品,因為洗完臉時,臉是完全沒有任何防禦能力

皮膚也會缺水而乾燥,洗臉卸妝最好的時間是洗澡完,切記切記啊!!!

我從一個大爛痘的臉,進化到現在出門只需要上隔離霜就好,經歷長久的抗痘時期

飲食習慣的改變也有關係,卸妝也是如此,都很重要,想要有好的皮膚必付出代價

改天在介紹我的保養步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