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0

Benefit一直給人很復古俏皮的活潑感,

新推出的"BIG EASY"從活動的佈置、音樂到新品包裝也延續了這樣的氛圍

 

IMG_7235

IMG_7319

彷彿置身於遊樂園內,正要參加馬戲團的party一般

女孩們愛用的保養品不外乎就是浪漫華麗或是繽紛可愛

只要拿在手上心情就雀躍起來的愉悅感

 

IMG_7237

玩心大起也拿來把玩了一番,真是太可愛啦~

 

再來就是今日的重頭戲啦~BIG EASY顏榮義美膚露

Benefit主打是一款超越BB霜的BB霜

到底多厲害呢?敢這樣跟所有牌子挑戰權威

 

IMG_7314

Benefit一口氣推出六個色階的"BIG EASY" BB cream

目的是要讓每個女孩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主打:無油感溼度平衡、對抗外來紫外線、遮瑕調和膚色ALL in ONE

 

IMG_7315

購買前可以先在手部測試跟挑選顏色,推推看就會感受到輕柔薄粉的舒適感

 

IMG_7467

IMG_7470

啊啊啊啊~~~好害羞是倫家的素顏照,上完保養品之後就可以直接上BB霜了

<<                      快速跳過這一切                  >>

 

IMG_7472

擠一點在手指上面就可以直接化囉!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使用BB霜,以前試用過韓國BB霜覺得很油膩

周遭有很多朋友使用的經驗也不是很美好,我又是屬於很會長痘子跟粉刺的肌膚

所以對於BB霜都退避三舍,也不敢拿自己皮膚開玩笑

 

IMG_7473

藉由手指的溫度讓BB霜緊密的貼合,加強需要遮瑕的地方

沒想到他完全不油膩,像一層薄薄的粉在肌膚上,能讓肌膚呼吸的到空氣

連吸油面紙用力按壓在上面都不會黏住

 

IMG_7477

化完之後整體膚色有提亮,遮瑕力我給他四顆星,而且含有SPF 35 PA+++

也讓膚色均勻許多,也沒有任何油膩感 (超討厭油膩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IMG_7480

最近迷上化裸妝就出門,雖然主因是因為懶,但事實上只要裸妝化得好

化出好氣色妝容,就算不化眼妝也是精神奕奕唷!!

 

PS. 化完BB霜後,我有上點無色蜜粉、修容、腮紅、眉毛、睫毛夾翹、眼尾打亮

、眉骨打亮、人中打亮、下巴打亮,完成。

 

Benefit推出BIG EASY真的有改變我對BB霜的印象

化完之後六個小時我臉上都沒有出油

但順道一提,BB霜能當保養品這件事我是絕對不相信的!!!

平時還是要保養好,勤敷臉,保濕一定要做好才不會過度出油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的粉絲頁按讚隨時follow新資訊喔!!!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