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4

小時候其實我好討厭吃生菜,應該說是根本不吃,媽媽為了要騙我吃生菜

還得把生菜炒過我才免強吃一點 (我小時候怎麼這麼挑食!)

長大後反而小時候不敢吃的東西變的敢吃甚至很愛吃

這麼奇怪的飲食改變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但也不知是哪時開始愛上的

位在南京東路上有一間沙拉專賣店"Saladay",本來就有在一些地下美食廣場有外帶區

後來才開幕第一家內用專賣店,於是決定去探訪探訪

 

IMG_9397

店內的裝潢挺有意思,左手邊有個小小的通道往裡面是用餐區

右邊則是廚房跟送餐區,通往裡面的走道布置了許多泡泡

用色也很是繽紛大自然的柔和感,讓人覺得好輕盈而且舒服

 

IMG_9399

裡面的座位有矮沙發區,也有高高的雙人座位

四周都佈滿綠色植物,用餐時有這樣的氛圍真的讓人感到紓壓

平常庸庸碌碌生活在都市,能夠走進一家店像走入大自然的感覺好愜意

 

IMG_9403 

一樣是可以外帶,但內用的話有超多種蔬菜或是肉類可做搭配

也有套餐可以選擇,但是主要是來吃沙拉的就必定點一份沙拉

服務生很親切的詢問我是否有來用餐過,如果沒有

他們會一一跟您介紹怎麼的搭配方式很適合或是依照您的喜好推薦餐點

 

IMG_9402

除了生菜配料,右手邊也有一區是熟食區,看到馬鈴薯二話不說立刻加進來!

 

IMG_9404

不想要喝熱飲嗎?點餐結帳的右手邊有滿滿的果汁跟氣泡水或是礦泉水可以選購

 

IMG_9408 

IMG_9412

我們點了一份沙拉,跟一個套餐,沙拉的味道跟口感還OK,份量也剛好

套餐也是旁邊擺滿了沙拉,我們套餐點的是貝殼麵,吃起來也是爽口不會膩

麵包就比較普通一些,大致上用餐的環境跟感覺是美好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的粉絲頁按讚隨時follow新資訊喔!!!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