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訂做飾品
前陣子發現自己的戒指已經爆箱了
轉將注意力投向手環






東區一家小店我常光顧的飾品店
老闆娘總能提供我很多寶藏
讓我每次都在裡面待上好幾個小時

這次分享的是戒指手環
顧名思義是戒指跟手環形成一體
除了少見,更被它古典優雅的氣息吸引

 

 

 

而這也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銀色系配件
平常蒐集的多為金色系

令我驚豔的是它能搭配的衣服很多樣
除了率性,也能高雅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搭配這配件的穿搭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個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