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3

先聲明未收任何稿費單純分享喔 (最近分享文章好敏感XD)

由於自己是從事3C周邊產業,每次出外除了逛街也會習慣去晃晃3C的店

覺得台灣的設計人才真的是太值得表揚了

無論是任何產業所衍伸出來的創意總是能在國際上發揚光大

Just mobile就是台灣3C周邊產品讓我覺得很有質感也很貼心設計的一個品牌

 

IMG_4077

 

看起來是一樣的東西對嗎?雖然都是充電傳輸線 (for iphone)

但是卻是大大分別,在長度上做了一個貼心的區隔

左至右是: 1.5m / 1.8m / 10cm

 

IMG_4097

先來介紹1.5m這一款,一開始看到1.5m一定想說:這麼長!?!

沒錯,想想的確是好需要啊! 為什麼呢?

當你坐在沙發前手機沒電,插頭距離沙發還好遠

要用好幾條延長線連接嗎?

當你坐在辦公室,手機需要充電,插頭在辦公桌下

要用好幾條延長線連接嗎?

一般手機隨買的時候附的充電傳輸線都不夠長

常常我們為了充電而配合著手機的擺放距離(可能放在椅子上或地板)

想想有了這麼一條夠長的充電傳輸線就比較不受限了~

 

IMG_4099

看完1.5m沒想到還來個1.8m的 !

但有別於1.5m的設計,1.8m的這條採用像以前電話的螺旋彈性伸縮方式

看起來短短一條但卻可以延展至1.8m

 

IMG_4095

短小精幹的10cm比較實用於行動電源

出門在外包包帶了一條長長的充電傳輸線

老是把我的包包一堆東西纏在一起那畫面看起來很糗

因為光是要把鑰匙跟線分開叮叮噹噹的聲音就很引人側目XD

短短10cm銜接著行動電源擺在桌上或是放在包包都很方便

 

IMG_4089

開車的人都會必備的車充,由於現在的人對於手機沒電是一種不安全感

除了行動電源,車上也會插上充電座好隨時補充電源

這款相當吸引我是因為我與另一半都是使用iphone5 / 5s

它本身就附了一條For iphone5的線,另外還有一個USB插槽

可提供你另一條線插入充電無論是Android系統或Apple系列都可!

 

IMG_4091

特別注意到只要是有貼這貼紙的都是經過apple認證授權喔!!!

 

今天先介紹到這拉,過陣子在分享另外兩個手機時尚周邊,請期待一下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的粉絲頁按讚隨時follow新資訊喔!!!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