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我現在還沒有遇到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你知道之前我看到你的網誌
我很緊張 很想問你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你不能體會我很忙
忙到忘記打電話給你
不只你
任何人都是
我們現在不像以前了
可以天天給你關心
但你心理知道
朋友還是朋友
我們任何一方有事情
還是會相挺的
對吧?
我有保存好你給我的包包
我沒有忘記那個讓我們相遇的地方
就算再忙
我還是那個聽你說話的人
我們還是吵吵鬧鬧
還是鬥嘴
但是我很關心你
想知道你的生活
不知道你有沒有受委屈
很難正經........
我打到這很難過耶
你知道.....因為我好忙
上大學
沒人知道我的過去
沒人會問我我和飛機怎麼樣
大家都要重新認識我
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我希望聽到你說你很開心
想看到你很開心
好吧
還是老話
你難過我也會難過
你開心我也開心
我很忙喔
但是我不會忘記我會陪你一起哭一起笑
懂嗎?
我真的會送你房子喔
為了這個
我一定會很努力撐下去的
你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