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很悶
在心裡悶著 沉澱
家人常常希望我懂得保護自己
我常在想 到底我的個性
是不是太輕挑 
說好聽點是好親近
說難聽點是輕浮

記得在我回國前
KAY跟我說要穩重一點
才不會讓人覺得我太隨便
我的個性 很沒腦
太大辣辣.心直口快
漸漸的我搞不清楚自己的個性是好還是不好
我懂要自己想通才會明白
但是我建立了太多心牆
防著許多人
為了保護自己...我真的小心翼翼
我不透漏半點痕跡
心裡許多感覺總是扛下來
憋著 忍著 吞著
在日記也打不出很多真正的感覺

到底哪一面才是對的...
我總是感性多於理性
卻又理性大於感性
不平衡之間我很矛盾
因為這樣的我...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