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莫名其妙的昏倒...
距離上一次..也才幾個月...
我身體真的不如從前了..
越來越糟..比以前更糟...
耳朵痛到整個人都在發麻了
一早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想說去買個羽絨被
一陣不舒服後.媽媽察覺到我的臉色怪怪的
正要離開回家步出店門口
一陣暈眩...又像上次那樣...
我看不到了..全身無力癱在路邊..
媽媽嚇傻了~店員嚇傻了~路人嚇傻了~我沒意識了~
好險我們去看的是寢具店.有床...
我躺在床上.媽媽給我喝豆漿.店員給我吃糖
我臉都發白了...媽媽說要帶我去檢查
我的身體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了..
媽媽說這搞不好是家族遺傳..
媽說我的身體比姊姊差了..
OH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