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最近.身體很差.我對不起擔心我的人.
對不起媽咪.把拔..
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身體亮紅燈.
我很累.
無論生理.心裡.
累到極至..
我常常不知道怎麼溝通.
跟每個人溝通
常常選擇沉默.
選擇心裡想想就好..
問題就擺著.
擺爛.放著不管.
我想我習慣有事心裡放
擱在心裡以為有一天他會消失
其實是我在躲它
我明白我都知道每個人說有事就說
不要憋在心裡
但誰不知道說出來常常沒屁用
有時無聲勝有聲.懂嗎?
很多人可以任性.
可以在別人眼中任性也很可愛
sorry我不可愛也沒有權力任性..
天亮了.整夜沒睡...
讀書.累了就寫網誌..
我超累.用咖啡茵麻痺自己.
好久沒有好好休息.
身體警告我.告訴我該休息.
我很累.又不累.矛盾.
每一面都累...
我們終於可以向朋友般好好聊聊.
自在的關心對方.thx andy~
你的關心我收到了.
典典.你不是壞人.你只是在追逐自己的夢.
你可以做到你要的目標.你是最棒的.
倩倩.我們一起熬夜唸書撐到最後.
等等一起去吃好吃的早餐在睡覺.
我也很喜歡你這個孩子!要快快長大!
佳容你還是睡著了!小鹿我們等你的中餐!
lemon..好好加油.回台北在聚聚..
brad.我的好buddy.sorry..一直沒空找你見面!
謙.愛哭鬼.我想念你們!重考班.還是讓我懷念..
妞妞.我們斷了連絡了嗎??你快回來阿!招魂~~~~
all i wanna say is i'm really tired of here...
calculus我唸了半天.你終於讓我懂你些了!

我不想碰你了.你讓我好累.
你讓我好矛盾.搞不清楚方向.
讓我學不會...讓我們有距離...
問題越積越多...我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