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蓬勃發展逐漸取代了以前常用的電話溝通

透過網路或是3G甚至是明年的4G上路,節省了龐大金額的電話費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用甚麼APP來聯絡事情或是聊天打屁呢?

眾多通訊軟體其實我都有下載,畢竟每個人習慣不同

有些人你只能在某一個通訊軟體聯絡到他XD

而我平常最習慣也最常使用的就是Wechat

無論是跟男朋友、家人或是最好的朋友都是用Wechat

Wechat最吸引我的點就是快速的語音對話

起初是因為很懶惰打字,覺得使用Wechat語音最快速

後來將所有最常聯絡的人全都串連一起使用Wechat

而近期推出越來越多的動態貼圖整個讓人超著迷

 

IMG_5378

打開我的設定 ➡ 進入貼圖市集 ➡ 然後按貼圖下載

有很多種類,幾乎超多都是免費的!!就算要錢也只要30塊!

 

IMG_5380

不外乎就是最近最熱門的療癒系黃色小鴨,一定要下載一下

而且是免費的,看到免費的就把握快點下載來用

 

IMG_5379

個性使然,我超級喜歡很搞笑的貼圖,動畫就更不能錯過

看到"風一樣的C哥"時超開心,因為跟家人聊天最喜歡這種風格

時不時講一些很不正經的就會用它來炒熱氣氛

我很喜歡動態貼圖是因為它能增加聊天的想像空間

例如想像對方現在也在做這個動作或是我自己也在做這個動作XD

 

IMG_5361

IMG_5362

是小熊維尼!!!!!竟然只要30塊錢也毫不猶豫的馬上買了

小熊維尼裡面的小豬我很喜歡,身邊也有好朋友喜歡

下載之後立刻通知好朋友她開心的不得了直呼好便宜

 

IMG_5368

那天朋友約我晚上要不要去吃飯,但是晚上要帶狗兒去打預防針

透過動態貼圖來表達我的遺憾跟抱歉感,真是活靈活現阿哈哈哈

 

IMG_5376

有時候動畫貼圖停止動的話,也可以直接按一下圖片點進去看

它就會完整顯示動態貼圖,有時收到朋友的新貼圖還可以直接存取

Wechat陸陸續續推出了很多許多免費的動態貼圖

每次只要一更新我就立刻去下載,而且也沒有使用期限超棒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的粉絲頁按讚隨時follow新資訊喔!!!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