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7

年底了,除了自己與男友的生日,還有聖誕節跟跨年這兩個大節日

除了以往的罐頭簡訊,大家都複製貼上因為自己想不到梗

竟然讓我發現這麼一款超可愛的動畫賀卡,這APP私藏就太不道德了

我大概製作了6、7個陸續發給朋友,如果收到朋友做一個回傳給我一定很開心

於是不藏私發文分享一下這AAPP,好朋友們看完一定要做一個發給我喔(偷笑)

 

IMG_5468

這是一款日本人創造的APP,設計相當可愛且童趣

loading畫面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電玩遊戲

 

IMG_5469

進入APP後,繽紛的色彩跟眾多的選項讓人躍躍欲試

可以變換眼睛、表情、髮型、造型…等等

 

IMG_5471 

第一個選項是購物車,裡面除了一些需要小額付費的還有許多免費的

或是執行一點小任務就可以獲得免費的單品喔!

他的選單模式是不是有點像LINE的介面呢?非常淺顯易懂好操作

 

IMG_5691

馬上就是跨年要過新的一年了,順勢的推出超級喜氣的新年版

 

IMG_5478

選擇臉部表情之後,下面有個小圈圈點開就可以改變顏色喔

如果選項是固定的配色就會顯示不能更改顏色

 

IMG_5479

選擇髮型時候看到兔子頭整個好開心!!因為我們家也有養黑色兔兔

同樣的,也可以變換兔子頭的顏色喔!!!

 

IMG_5484

幫她選了蜜蜂裝一點都不突兀,好喜感唷~~~

咦?菜刀!這選項感覺是女朋友可以傳給不乖乖聽話的男友XD

一切完成之後就可以選擇最後一個選項,進行選動作囉!

 

IMG_5486

加上我完成的任務所得的免費動作總共有48種選項

點一下他就會跑出動作讓你預覽,也可以點選旁邊的" + "

可以加入自己想說的文字,最多可以加兩個唷!

編輯完想說的話跟想呈現的動畫方式

最後點一下右下角的郵箱就大功告成拉!!

 

IMG_5492

IMG_5495

儲存到手機就成了""即影"賀卡囉,可以透過任何你想要的通訊APP傳送

其實透過這樣可愛又有趣的即影方式讓說話跟訊息變的很生動

以往的祝福可能是以文字的形式呈現,或是用符號組成

但又似乎漸漸減少了自己手寫書信卡片的時間以及心思

出了這麼一款可以自己打造專屬人物跟動作的APP實在貼心呀~

 

下個禮拜就是跨年了,雪兒沛在這先送上祝福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的粉絲頁按讚隨時follow新資訊喔!!!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