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就這麼過了...邁向20歲

這個生日...很不一樣

伴著很多人的祝福.我過的很開心

不知道他們都什麼時候偷偷討論的

小心翼翼把我騙去吃飯.唱歌.

一開始跟繭約了要吃飯.倩倩還說不能

一定要跟他們禮拜三去吃飯

怪了...吃飯還指定時間(我起移了一下)

喬了一下才說禮拜三晚上跟繭吃飯

再跟大家去夜唱...這個生日真是讓我驚喜連連

一聽到有十九個人要去夜唱我真是嚇傻了

想說哪來那麼多人阿

原來是許景堯也生日(跟我差一天)

大家到達美樂第(該死的美樂地)

服務人員真的很討厭!服務態度超差!

故意給我們多算一個人的錢(害我差點罵人)

董晉偉還說等等就可以這樣做了(害我又起疑為啥等下才可以)

進入包廂後.大家點了幾首歌...

我不過是出去拿個喝的.就被佳容纏住

問東問西的.還真是關愛有嘉阿

後來妹妹還罵佳容:你搞什麼東西阿!不要讓沛潔出來!

我被佳容拖回去包廂了

過了幾分鐘我被大家抓住(當時真是嚇的花容失色阿)

就有一群人端著蛋糕進來(喔~天ㄚ!是傻B撇小練)

我真是驚到了!!!!!我只能說這個生日讓我驚喜連連

之後連八小時的夜唱.我要死了~好累!真要命ㄟ~

劉育偉你真是太HIGH了!阿通也是

最經典的是傅盛欽.那首歌是我第一次聽到(吹喇叭)太好笑了!

一連串的夜唱接力.我最後倒下去了.睡著

不過沒過多久就起來繼續唱(拜託我誰ㄚ我~強的勒)

早上八點...回到宿舍.我想我開始恍神了!哈!

今天晚上跟大家一起去吃了PIG HOUSE

很開心有這麼多人陪我渡過這個生日

愛史你們了~

謝謝:楊家澤.林岳威.阿賢.米奇.倩倩.小鹿.佳容.阿KEN.小董.
         
阿通.大ㄐ.劉育偉.蕭兆棟.撇小練.味精.周周.檸檬.繭.典典

也謝謝其他人的祝福. 

更謝謝我媽咪把我生下來!!!

THX  KAY~我收到你的祝福了!加油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