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好好大笑一場

台北的街頭.不會因為漸漸入冬.而人潮稀少...

還是人來人往.不管何時何地..

只要好笑的我都會笑的很大聲.

今天是我幾個月來笑的最開心的一天..

笑.不代表快樂.而是笑能讓自己得以釋放

真正笑的很開心.是很難的一件事..

能用心的笑.而笑完不空虛是更難的事.

笑完能夠一直很開心而保持好心情.才是真正的笑.

爭吵過後.第一次見面.彼此沒有尷尬.沒有冷場.

還是同樣的TONE調.一樣的默契.

我想這是我們八年來培養出來的幽默..

很多話題都只有我們會聊.只有我們能懂

不需要解釋就能馬上反應.這是最輕鬆的相處

雖然彼此有很多缺點.爭吵過後.過眼雲煙.

沒必要提起或多做解釋.這..適合我的個性

謝謝你今天讓我笑的麼開心.讓我忘記在台中的不如意與壓力

今天的東區很熱鬧.包括我們的嘻笑.

每次我們聊起來.就很熱鬧.連不認識的人都會感染我們的瘋狂.


PS.肌肉穿襪子真的超好笑的.還有我忘了壓車怎麼講了!
     你爸說捨盤亮一個是啥我又忘了(烙跑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