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開心 昨天大家一起聚會

這次的目的  是我的老人生日會

雖然我堅持我是12歲生日

不過看大家也蠻配合我的 (我真的12歲)哈

一起去MR 38吃飯 老實說我這鄉巴佬來台中一年多了

還沒有去過那吃飯  不過很好吃耶 但是我吃到快吐了 很飽

大家還拜託服務生送餐點時拿給我禮物

害我差點想舌吻服務生了(不過好險沒衝動)

還有點裡面也有放生日快樂歌 兆棟說是樓下有人也生日我剛好沾光 騙人!!

是店裡很貼心放給我聽的 (不是也要說成是)呵呵

當我拆開禮物後  咩咩說我要完成才能離開

看到拼圖我心想...(等我完成我看你們都走光了吧)

而且那拼圖真的好小 拼了我一個多小時 果然是世界最小的!

後來那立體拼圖我大概花一點時間就搞定了(在相簿有完成品!!)

好可愛耶!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是我生日第二次收到拼圖

但是這一次是要讓我自己完成的拼圖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呵呵

剛溫阿隨緣團的孩子們!!

還要謝謝祝福我的人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你們的祝福會伴著我平安度過這一年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