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有了你們...

無論是國中高中重考大學...

在我的一路上都有你們相伴

人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過客

來來往往穿梭在身邊

周周---我認識八年的三八小孩,雖然我們吵過很多架,但還是最了解彼此,也許是因為我不在台

            北,所以他有了很多新的好朋友,陪在她身邊,讓他不孤單,這樣我就放心了,不過你的身

            體不好,好好照顧自己吧!因為命是自己的,珍惜自己多於別人才是對的~

檸檬---認識四年,常常都是她支持我走過低潮,雖然他不太會安慰我,但是他都會一直聽我說

            話,聽我唱歌,聽我哭泣,沒有你,我可能會一直很低潮!

典典---認識一年,重考班的好好捧由~雖然只認識一年,但是卻像認識很多年,即使很久沒有聯絡

            都還是會想到對方,我們不曾吵架(只有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吵架過),吵不起來的友誼...

Buddy-我把你當女生了!哈哈!因為我們超好,謝謝你那天陪我聊聊天,不然我真的悶斃了,在台中

             我常常快窒息!謝謝你常常安靜的陪我!也會說笑逗我開心.有你真好!

妹妹---認識不到幾個月,粗線條,小孩子,有時有些任性,沒關係,大家都會原諒小孩子的!他常常會
 
            東想西想,搞的自己不開心,但我都能讓他開懷大笑,她都會陪著我,雖然他少根筋,但是他

            很貼心!

小鹿---雖然咱們不同寢,但是我們可沒忘了你阿!你人氣下降了耶~快點積極變高吧!你跟妹妹一

            樣!老是少根筋,我已經夠糊塗了,你們比我還厲害阿,謝謝你也常常陪我聊些不愉快的事!

佳容---純樸的嘉義女孩阿~~~很呆很傻的女孩,跟妹妹同等級的傻,不過他比較細心,碰到感情就

            沒輒了...求救阿你!希望你能快快解開自己的疑問.

鮪魚---我們同一寢ㄟ!最喜歡欺負可愛的妹妹了我們!希望這樣和樂融融的氣氛能一直保持下

            去!你跟小維能開開心心!

小綠---安靜的孩子!不過還挺悶騷的嘛>///<放開一點啦!不過他每次看到我們欺負妹妹就快笑死

            了!你還是笑就好,不然多一個人欺負妹妹,我看他會退宿吧!哈哈哈~


以上是好女孩名單~最重要的一群女孩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