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樂活變成人的一種生活嚮往主張

漸漸重視運動及生活結合

也將它融入穿搭的一環

復古鞋的款式也越來越時尚

廣為所有明星喜愛,甚至變成一種潮流

new balance、puma、NIKE也都紛紛推出時尚配色的復古鞋款





韓國女神李孝利也穿呢! >///<


每每到韓國,看到人腳一雙的彩色慢跑鞋

覺得真是可愛極了!

激起我想購買的慾望

原本偏愛紅色的NB款式,但後來考慮太多人穿了

(偏偏喜歡跟人家不一樣嘛~~~)

於是選擇了NIKE

試穿了幾款後,考量了我個子不高,加上我腳板偏小

不太喜歡穿了看起來腳很大的鞋子

最後選定了這個款式

現在就來開箱跟大家分享



購自東區NIKE,看了兩三次店員GINA人好好都沒給我白眼

第三次才購買XD




鏘鏘鏘鏘!就是它了~淡淡的紫色

好少女情懷喔

其實一開始我看上了同款式的螢光粉紅

但是後來又推出紫色,兩個顏色一起試穿後

發現紫色看起來比較修長

畢竟螢光色看起來視覺上會有些許的放大感

(我人不高腳看起來大大的很奇掛>"<)



吸引我的就是他鞋頭比較偏尖的版型

NIKE這種版型的不太多說,看來看去只有這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圓頭看起來胖胖的,也會不自覺得走向可愛那一味去了



我喜歡它的底,比較不那麼機能性的運動感

畢竟是想拿來穿搭為主




買到它的當天還跟AD約好晚上要慢跑一段路再回家,我穿牛仔褲只能競走了

AD穿的是Reebok






挖哈哈哈,我難得看起來好陽光 (先去奔跑一圈灑花~)

但這配色真的看起來好柔和,有春天洋溢幸福的感覺



當然搭配照是不可少的!

上半身穿著今年流行元素之一的水玉點點

粉紫色的搭配鞋子也是粉紫色的上下呼應




今年春夏最IN的就是螢光色了!!!!

穿上螢光橘下半身在配上螢光桃紅legging

我好像下一秒可以去disco熱舞一下了

自從穿上這鞋,覺得好像真的可以常常競走回家

上一篇才提到,不喜歡運動就多走路

因為工作的忙碌,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好好運動

這下子我可以常常走一段路當作運動回家了

大家快點動起來吧!!!



ADJO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