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沛雖然已經不是辦公室裡面的小資女孩兒了

但想起以前坐辦公室,每天要想著穿什麼

才不會不得體,又要兼顧端莊,但又不想穿的死板板

於是來跟大家分享小資女孩

雖然離開了學校變成輕熟女了

要如何穿著看起來比較穩重呢?





雪兒沛非常喜歡穿襯衫

花襯衫、拼接襯衫、或是格紋襯衫

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休閒或是沒精神

當然在於整體的搭配上,髮型也很重要

要看起來幹練俐落,紮起馬尾或是有型式上的綁起一點

而襯衫,我最喜歡搭配下半身為老爺褲

說真的想起以前那坐辦公室的日子

屁股越做越大,所以要我穿好貼的褲子我會有點害羞

搭配吊帶,看起來很中性吧!! (我愛~~~)




條紋很重要喔!

為什麼說條紋很重要呢?

因為直條紋跟橫條紋截然不同

直條紋視覺感上看起來讓人比較纖細

橫條紋則會稍顯胖一點,如果再加上貼身.......再經過飽餐一頓......

因為上衣是寬鬆的襯衫布條紋衫

下半身我選擇褲頭有鬆緊帶的哈倫褲

然後在腳踝上面做一個捲褲管的動作

露出一點腳踝讓視覺上有延伸效果

看起來更高挑(其實我超矮的,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的公司許可,可以不用穿長褲

那麼短的白色西裝褲子你可以試試看

一來材質因為夠挺,穿起來不會像是睡衣

二來是因為,每天上班穿的黑漆媽烏心情也不會太好

天氣越來越熱,穿的越清爽越好

而且其實不是所有白色褲子穿起來都會顯胖

剪裁很重要,依照自己適合的比例跟身型去選擇最OK

上半身我選擇用同色系的拼緞面襯衫

不會太過跳,也不會搶了戲


 


出了社會之後,裙子的長短變得很重要

我們不再是辣妹 (我是說上班的時候XD)

裙子穿的太短,上司覺得你不夠專業

穿的太長,又顯得沒精神或是老氣

別忘了我們小資女孩是輕熟女啊!!!!

長度在膝蓋上或是膝上1~3公分內OK

今年春夏非常流行花系列 (上篇文章有提到)

上半身如果是單一色,下半身也可以選擇花系列的裙子

全身的焦點就毫無疑問落在裙子上了!







如果穿這種一件到底的洋裝

切記一定要把頭髮綁起來

頂頭上司可不想每天面對一個邋遢女

毫無精神沒睡飽的女鬼樣子來上班啊!!!!

精神是代表一個人的一切,面對工作,需要熱情與正面的態度

乾乾淨淨的樣子,讓人看起來也舒服





想加薪穿這樣就對了,哈哈哈哈 (完全是開玩笑的)

其實我蠻在乎穿襯衫時,釦子有沒有釦到底這件事

雖然很多人在上班時,會覺得把釦子全釦起來很不蘇胡

但是全釦起來,是一種禮貌,給人的感覺是端莊專業

而且也比較有精神呢!

 
 
 

小資女孩們,工作很辛苦一定要加油

無論老闆頂頭上司如何狗幹你,一定要找到抒發的管道

不然很容易對工作失去熱情

努力工作,努力對自己好一點

必要時適當充充電,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對未來衝刺!!!





ADJO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