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溫度驟降,似乎在提醒我們
 
濃濃的浪漫聖誕節氣氛越來越靠近了

大家要怎麼渡過呢?



除了跟心愛的戀人度過這濃情蜜意的節日

單身的你也不妨跟朋友開個聖誕party吧!

 


前陣子也剛好跟男友穿了聖誕節主題的搭配

紅配綠其實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反而很玩味呢

穿搭,不只是衣服、配飾上做變化


指甲也是女孩們時常拿來做改變的部分呢!!
 
 


坐落在 大安路一段138號1樓 10/10 Apothecary

大安店電話: 02-2752-0068

10/10 APOTHECARY    官網: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

一走進去就讓人感覺很時尚,並且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店內代理許多歐美藥妝品牌,都是很多明星藝人所推崇喜愛的

包括國外女孩們最想收到的禮物Diptyque 香氛蠟燭 及 Makiyo在節目上大推的勾人香水

在這都找的到,好吸引女孩的目光,每一個都象徵著時尚與高貴




  10/10 Apothecary 更引進 美國加州的Minx

以彈性薄膜製成的美甲貼片,是Hollywood許多大牌明星的最愛 



其中大家耳熟能詳的Lady GAGA在Pocker Face的專輯

封面就是使用Minx的金色美甲貼片喔!


其他例如蕾哈娜(Rihanna)、凱蒂佩芮(Katy Perry)、艾薇兒( Avril Lavigne )
 
都相當推崇 Minx 


 

這是我第一次給人家做指甲

其實我有點放棄我醜醜的手指

我有強迫摳手症,緊張焦慮就會想摳手

美甲師看到我殘破不堪的手

跟我說,像我們這種愛摳手的人,更應該常常做美甲

可以避免摳手喔! 

 


看吧!是不是像狗啃的一樣.............



美甲師先幫我除去乾皮



把不平均的指甲磨一磨



在美甲師幫我保養指甲的同時

我們也不浪費時間的挑選美甲貼紙




聖誕節快到了,決定應景一下

來個聖誕節主題的美甲貼片!

看到聖誕老公公跟聖誕樹了嗎?

我看到的時候一直驚呼好可愛!!!我要把它貼在我的大拇指兒上




符合聖誕節的美甲貼片好多!!!

有雪花、麋鹿、拐杖糖、聖誕樹,都好可愛

雖然每一隻手指頭都想貼上不同的圖案

但是礙於太花俏了,所以要有所取捨  哭哭哭哭

 


就是這個這個!!!女神卡卡的金色美甲貼片

美甲師自己也有貼這個,實際看到真的很美

光澤度也超BLING~BLING~


豹紋的也非常好看

差點我又變心了,不行不行,快點拉回來
 


選好了四種圖案,先把貼片拿到專業的高溫燈下去照射

在這裡跟大家聊一下下

一般市售的美甲貼片跟Minx美甲貼片有什麼不同

一般市售的平價美甲貼片快速取得,但是像我這種手不巧的人

修剪上就是一個大難題,而且雖然市售的美甲貼片有黏性

但是容易剝落或是無法黏的很密合

Minx美甲貼片在貼上我們心愛的指甲之前會經過2~3次的高溫燈照射

讓膠緊密的與指甲貼合,並且經由專業的美甲師去修剪貼片(這是最難的步驟)


緊密貼合的程度4~8天以上,甚至兩個多禮拜呢!



我這次選了這四種花色,真的好喜歡喔! 紅配綠的聖誕色

加上銀白色的陪襯,主題性完整呈現!!!

右上角的聖誕樹我選擇放在左手的大拇指上

左上角的聖誕老公公我選擇放在右手的大拇指上

左下與右下的銀白色雪花及紅白色雪花則穿插在其他四隻手指頭上面




美甲師費了好一大番工夫才把我的爛西西手指修整好

又是一陣驚呼~~~原來我的手還有救阿!!!


 



美甲師依照我的指甲大小開始修剪高溫照射之後的美甲貼片 

 

修剪完再照射一次(第二次囉!)

 
 


熱呼呼的貼到雪兒沛的指甲上

貼上去看似簡單,其實真的也是一門功夫

一貼歪,就很麻煩,因為經過高溫照射後的美甲貼片非常黏

在拔拔貼貼拉扯之下美甲貼片歪七扭八就不好看了

或是沒黏好,貼上去發現有空氣跑進去,變成泡泡臉都綠了




貼好之後,再用棒子按壓一次緊密貼合
 


全部貼好囉!!再來就是磨掉多出來的美甲貼片部份了
 


快好了,心兒砰砰跳,好興奮!!!
 




 


大功告成~~~~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雪兒沛的手指不是修長又漂亮的那種,是短短的小小的

所以用這種比較適合,好可愛,好喜歡呢!!

 


一手以紅色為主

一手以銀白色為主

穿插在一起很活潑又不會太雜亂

 


看!!!我的聖誕老公公跟聖誕樹是不是相當有戲?

每次客人來店裡我就會拿出我的手指頭跟他們打招呼!!!


大家都直呼好可愛,很特別



手指頭漂漂亮亮的,女孩們看了心情也好好

有時更為穿搭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想想如果穿著好看時尚的衣服,結果手指頭空空醜醜的

那真的好遺憾喔!!!

 
 

在這浪漫的聖誕節,雪兒沛提醒美麗的女孩兒

約會時不是只有打扮得美美就好
 
許多男生其實也很在意女孩的手指頭

如果不好好保養,像雪兒沛摳得亂七八糟

會大大扣分唷!


 
 
ADJO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