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捧油~忙碌了一陣子後

像擠乳溝一樣努力擠出一點時間寫這篇妝文

好多人問雪兒沛的妝怎麼化

因為我不是專業彩妝師,所以在這粗淺的分享一下我的平日眼妝



其實在平常不用拍網拍時

雪兒沛比較喜歡這樣的妝容

沒有眼影,簡單一隻眼線筆,化出重點的眼神

如果趕時間,只能選擇化一部分

我想眼線是可以讓整體變得很有精神的




這次的主角就是眼線筆啦!!! (鏘~鏘~鏘~鏘~)
 
眼線液或是眼線筆都可以

通常我都使用眼線筆,因為我容易手抖嘛~ (化歪就好笑了)

眼線筆也有分,有比較硬的跟比較軟的

這兩種我都會一起搭配

先用比較硬的眼線筆描外邊

再用軟的眼線筆補滿空白處


不過如果是眼皮較容易出油的人就比較不建議用眼線筆了

化完上眼線一眨眼就變成下眼線了 |||

 



我多年來都使用BIBO眼線筆 (看它短到不行就知道我多愛使用它)

它非常硬,很好上色

其使用的部分就是描外邊




如果你本身的眼頭是開眼頭的,那非常恭喜你,我也超級羨慕你!!!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眼頭是蒙古摺

那也不要灰心~這篇妝文或許可以讓你跨出大眼第一步!!!! 

用眼線化出開眼頭妝




首先

先化上眉毛

我超喜歡韓國人的眉毛

粗粗濃濃的,好漂釀

現在已經不流行以前那種細細長長的眉毛囉

 


拿起你的眼線筆,從眼頭往眼尾延伸,一筆化到底,不要怕!  對,不要怕! (犀利人妻都說不要怕了)



順著眼睛描好,眼尾的部分看個人

想要性感長眼睛就化長一點

記得要兩邊眼睛一樣長喔!不然會長短眼很好笑




化好了大概的樣子後

是不是覺得哪裡怪怪?

是低,很多女孩化眼線有個通病

就是不會把眼線跟眼皮的地方補滿

導致睜開眼睛看起來有一條白白的空隙

好像妝化一半而已

千萬千萬要把空白處填滿喔





可以拿比較軟的眼線筆填滿空白處

筆芯較軟的眼線筆很好塗滿空白處

也不會覺得硬硬的筆化在眼皮不舒服的感覺

 

雪兒沛連內眼線都有化喔!



左右眼都化好之後

我才會開始化眼頭

感覺化眼頭是下一個關卡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來囉!

拿起比較硬的眼線筆

在眼頭旁1.5mm的地方順著蒙古摺往上眼瞼眼線的地方化 


把他們連起來 (我通常先化左眼,右眼那個點就是開眼頭眼線要化的位置)

其實不一定只能在眼頭旁的1mm開始化開眼頭妝

是依照個人所需,如果你的兩眼間距較寬,想要看起來兩眼相近些

也可以拉近眼線間距,1.5mm~3mm都可以




化好了連接上眼線跟下眼線的眼頭了

蒙古摺不見了!!!!!!!!!!!!!!!

是不是馬上有開眼頭的感覺勒

 


再把下眼線一起化好就大致上完成囉!



塗上睫毛膏夾翹翹的,乾淨開眼頭妝GET~

雪兒沛畢業後就比較習慣塗睫毛膏,刷個幾層就會看起來像戴假睫毛囉

如果你想要看起來更魅一點,也可以選擇眼尾長的假睫毛

貼上去更閃閃動人,性感加分!






整體化完了是不是看起來很乾淨但又很有神呢

其實化個乾淨的妝很重要

端莊有神眼睛就看起來會說話了!


多半的男生都不喜歡濃妝豔抹的女孩兒

重點式的化妝省時間也很到位




開眼頭妝不僅勾勒出炯炯有神的雙眼

同時也可以遮蓋掉難搞的蒙古折摺
不過這個妝比較難化在內雙的眼睛上

因為內雙的眼皮會吃妝





雪兒沛以前也是從單眼皮,貼雙眼皮膠帶

貼久了就變雙眼皮囉!

下次有機會在分享如何貼出自然雙眼皮



如果你也覺得很實用

就幫我推一下囉!!!

咱們下次見囉~~~~~~~~~chu




ADJO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