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悄悄要過了

美白的保養品要收起來換季囉!!!

秋冬的保濕很重要

保濕做好,皮膚自然水水嫩嫩


為了我這非常莫名其妙的肌膚

可以說是花了我大半輩子在研究

研究如何讓我的皮膚脫離像 一樣的脫皮

當然,不斷的研究是需要付出很多的代價

這些年所丟進去尋找保養的新台幣可以說是數不清

貴的便宜的都試過,開架式到專櫃保養

每每只要聽到別人說甚麼好用,我就會去買來試看看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很奇怪,很敏感也很極端

一年四季都在脫皮,擦甚麼保養品在臉上好像都很浪費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不敷臉呢?

重點來了,除了本身有點懶懶的,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只要一敷臉,隔天就會長痘痘

臉上冒出大顆小顆的痘痘或是小膿皰

就算我敷了保濕的,只會長痘子但還是會脫屑!!! (也太刁難我了吧!!!)



經歷了千辛萬苦的尋尋覓覓後

我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最簡單也最沒有負擔的懶人式保養

就是:完整的清潔+簡單保養品+多喝水

通常清潔之後我只擦化妝水+乳液+眼霜

現在就來分享我近年來使用化妝水與保濕保養品的一小角落




大學時期的時候,我還很會長痘痘,也不太了解自己的肌膚

根本不曉得原來我的皮膚對於酒精是那麼容易過敏

曾經嘗試使用雪肌精,但一用隔天就過敏,冒了好多小痘子

卻一點也不知道原來是因為用了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

後來接觸了KIEHL'S

聽了朋友說他使用了之後覺得皮膚很滑嫩谷溜

我就盲目的跟進了!!!

使用過KIEHL'S的藍色收斂水、小黃瓜化妝水、玫瑰化妝水

下場都是一個"慘"

一開始用了藍色收斂水,覺得好好用!因為毛孔都不見了,相當緊緻

後來有時候忘記用,就爆出大痘子,心好慌

使用小黃瓜化妝水,雖然他標示沒有添加酒精

但使用過大概一兩週,臉上粉刺也是大爆走,嚇的我立刻停用

而玫瑰化妝水,聽起來是很保濕,但是也是讓我好過敏

所以只好傷心的離開KIEHL'S的世界了~




圖中三罐,都是比較有名的好用化妝水

當然三罐都拜來試試看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說真的蠻不錯的

對於T字部位很會出油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它可以明顯減緩你出油的時間

搭配鎖水的晚霜會更好




ALBION健康化妝水是日系的品牌

剛開始使用覺得還OK,皮膚有比較嫩一些些

搭配保濕面膜效果更明顯

但是良心話,覺得它的價錢與期待還是有些許落差




SK2是我這半年才接觸的牌子

老實說,真的年紀到了代謝變差,以前的大話都不敢說了

過了24歲之後開始走下坡,身材也是,肌膚更是!!!

之前上班的時候跟同事研究了一下SK2,很心動

但礙於價錢真是貴鬆鬆,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在某一天奇摩購物首頁有了SK2促銷

小罐的30ML三瓶$999

二話不說的買來用用看


因為我的皮膚從以前就不太好,所以就算現在不太長痘痘了

除了脫皮,還是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用了一罐半左右,雪兒沛的姐姐說,他覺得我的膚色變的比較均勻了!!

脫皮的問題也解決了大概
百分之70

以前睡覺前擦保養品,隔天起來就出一大堆油

現在起床後,只看的到些許的油光而已




通常我會在加上這罐保濕乳液

也真是找尋它好久

因為以前擦了乳液,不是太厚重難推就是太滋潤

找到這罐清爽的乳液,猶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在T字部位加強保濕重點

或是經常脫皮的地方保濕一定要足夠






在上妝前,我都會使用一些定妝化妝水

噴在海綿上面,擠出粉底,將他們均勻揉開

這樣一來比較可以讓妝服貼

 也可以補充一些水分



這罐保濕凝露也是我上妝前的愛用品

它應該比較容易在美容沙龍的地方找到

真的蠻好用,每次只要一有脫皮的地方

擦一點點在脫皮處就跟脫皮說掰掰~喔耶

 

以上綜合是我比較常使用的化妝水跟清爽保濕系列

對於怕黏膩肌膚的女還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