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 鏘! 鏘! 鏘!

座落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

就在熱鬧哄哄的慶城街上

慶城街這一兩年重新翻修過變得很熱鬧

原本的先獅百貨重新整頓後

現在是慶城街一號

也因為這樣讓我重新對慶城街有了認識

前陣子一直想到慶城街吃吃喝喝那裏的美食

但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跟美實的距離拉得好遠(大哭)

記得很久之前跟姐姐去吃過慶城街上的
勝田日式豬排專賣店




在吃之前其實對於豬排沒有太多印象跟感覺

覺得每家的豬排不就豬肉那樣?

炸得熱熱的豬肉,淋上醬汁而已

但那次姐姐帶我去吃勝田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昨天剛好中午偷閒,衝去吃勝田

勝田位於南京東路捷運站的出口麥當勞旁邊上二樓

地址是:
台北市慶城街8號2樓

其實勝田並不像一般豬排店裝潢得很精美

它簡簡單單的,座位也不是分得很開

但每到中午或是傍晚用餐時間

我只能用暴走來形容!!真的很多人

一進勝田撲鼻而來的香味挑起雪兒沛胃口大開

AD也忍住起床不吃太多東西,特別空了胃準備飽餐一頓!







首先端上一杯熱呼呼的茶跟一本菜單

現在就打開來跟著雪兒沛流口水吧!





打開來看到這句話後,問了店家

因為其實我吃過很多家豬排店

也是洋洋灑灑寫了很多堅持,但吃下去的口感真的很普通

店家告訴雪兒沛,它們的高麗菜絲都是當天刨絲

泡過水20分鐘撈起,泡太久會過爛

所有醬料當天現煮,都很新鮮

炸的時間算的剛剛好,不會流失肉的鮮度的嫩感




勝田的由來

勝田的價位很平價,但是會讓人吃得很飽很滿足

對於南京商圈的上班族人士來說

能在上班之餘吃到這種美食,真的感到幸福





AD點了大分的炸豬排腰內肉(看得出來他真的很餓!!)

腰內肉是口感較嫩的部位

還可選擇三種醬料,AD選擇味噌醬





雪兒沛點了卡非醬炸豬排




還有還有這個香香酥酥脆脆的唐揚雞塊

看起來卡滋卡滋的好yummy~





隨餐加88塊錢可升級套餐

套餐有:沙拉、甜點、飲料

我點了這個看起來好厲害的甜點,叫葛切蜜豆冰

AD點了可可布蕾





上菜囉!和風醬沙拉

雪兒沛最喜歡的就是酸酸的東西

勝田的和風醬比外面的酸一點點

吃起來格外開胃啊!!!

我還沒拍完AD就已經吃個精光了



等等我阿~~~~~~~~~~~~~~~~~




接著上桌的是AD的腰內肉炸豬排(大)

比本來的大一分半的量

看到先搶兩塊來吃



味噌醬

吃起來沒有卡非醬或是咖哩醬那麼濃稠

但是味道很香,不會太鹹

把炸豬排沾上味噌醬在配上一口白飯

只能說真是太好吃啦!!!! (翻滾)






終於換我了!我的卡非醬炸豬排~~~

這道實在太厲害了!看那金黃色的醬就知道

據說卡非醬是價格蠻貴的醬料

淋在剛起鍋的豬排上

熱度把香氣化開,一上桌我就忍不住想大快朵頤

還是ㄍ一ㄥ住先拍個幾張



新鮮的高麗菜刨絲淋上甜醬

我想白飯都可以吃個兩碗了! (寫一寫我又餓了.......)



再來上桌的是酥酥脆脆的唐揚雞塊



看到沒看到沒~那炸的金黃色的外皮

吃起來可不像鹹酥雞那樣硬硬的

而是非常嫩的雞塊

擠上一點檸檬原汁

吃起來就不會有油膩的感覺了!



飽餐一頓後就是美好的甜品了

但是咖啡因中毒的雪兒沛,到哪都要喝咖啡

所以就很普通的點了熱咖啡

AD則是點了可爾必思



AD的胃其實很大

吃在飽在撐都能塞的下湯湯水水的飲料跟甜食 XD

他點的可可布蕾我就沒偷吃了

因為我實在太飽,我想我能把我的甜食吃完就可以放鞭炮尖叫了



我點的葛切蜜豆冰

一上桌時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份量還蠻多的!

裡面搭配的東西還蠻有趣的

是一球抹茶冰淇淋+紅豆+花生粉+蒟蒻絲+黑糖

真的很好吃!~BRAVO

認識雪兒沛的人都知道,其實我不太愛吃甜食

但這甜食讓我吃的快光了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甜

但是那抹茶冰淇淋吃起來很清爽

不會整個甜再一起的感覺

蒟蒻絲的加入也很巧妙




這次吃勝田還是很高的評價

因為吃過很多的豬排都是炸的過於老

以至於豬排都乾乾的

最後我想說,連白米飯都很好吃

雖然我怕胖很久不食米飯

但我差點還想再叫第二碗 (大食怪)

勝田官網:

http://www.katsuda.com.tw/

據說勝田要開分店在東區大安路附近

到時大家可以共襄盛舉喔!!!



今天就分想到這,雪兒沛咱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