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女孩,從我以前是個男人婆加上太妹的國中時期

從來就沒聽說過自己是個女孩,還常常聽到別人說我好帥
 
高中開始愛漂亮後,偶爾還會偷化妝,但是化的不倫不類

但漸漸發現,好像從服裝方面開始下手會比較容易些

於是我開始會穿裙子(高中前是打死不穿裙子的!!!)



裙子呢,我想最好的就是洋裝了~

不用煩惱上半身要穿甚麼

一件式的洋裝,是最適合懶惰蟲著用的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當懶惰蟲吧!哈哈哈

 
 
洋裝其實也分很多類型

要看個人的比例去選擇

像小沛我真的不高160公分(雖然照片看起來很高,人家我是高的臉嘛~)

身材中等,不是太胖不是過瘦

所以對於洋裝可以選擇的範圍還算蠻廣


短洋裝 



彩色拼接短洋裝

看似兩件式的拼接

上半身是繽紛彩色條紋(女孩兒最愛)

下半身是深藍中百褶

深色的也會讓人看起來下半身瘦瘦的(作弊啦!!!)


 

民俗色塊小短洋

說真的因為小沛的身材沒到超豐滿

所以穿這洋裝很適合

腰部有收腰的剪裁加上他本身的花色

看起來是不是挺穩重的呢?




黑色百褶短洋

百褶洋是今年超超超流行的洋裝

深色系高雅又端莊

出席任何場合都不會奇怪
 
搭上腰封也可以塑造出自己的腰部線條



色彩鮮明的小短洋

對於小沛這種小小哈比人來說

膝上15~20公分的短洋裝

的確是救命恩人,讓我頓時長高10公分!

而且鮮豔的顏色可以讓天生長的成熟的小沛看起來比較年輕(撒花瓣!!)



花苞式水玉洋裝

花苞式的洋裝對於東方女性來說

可以說是相當大的發明大躍進阿!!!XD

怎麼說呢?因為東方女性共同特性就是大咖噌(易胖的屁股)

花苞式洋裝具有修飾下半身的效果

讓身材看起來婀娜多姿

 
中長洋
 
中長洋其實對我來說蠻挑戰的

因為我身高界在不高也不矮的範圍上

所以穿到的次數比較沒有長洋裝跟短洋裝多



膝上造型洋

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洋裝

最好的方式就是夠特別,剪裁特別、圖案特別、質料特別

那就構成了一件顯眼的洋裝

像這件緞面的星星洋裝

他剪裁是大花苞,花苞旁邊有口袋設計,袖子的地方是深藍流蘇

看起來就非常搶眼 




鮮豔大V領洋

小沛喜歡大膽鮮豔的顏色

雖然不能HOLD住整個場面,但是還是能凸顯衣服特色!!!哈哈哈哈

這件特別的是遠看的時候,整個身體部分的圖案是一隻馬的臉

是不是相當酷!!!大V領的設計穿起來有點小小害羞,但重點是領子是拉鍊的滾邊,很有個性

袖子做大開口,當然夏天很透氣,不過重點是手臂看起來會很細



百褶亮色系中長洋

看吧!看吧!百褶又出現了!!!!

百褶真是很好整理的一項單品,又不需要燙,屁股坐下去在起來也不怕他皺皺的

這件她可愛的地方是上半身是橫條紋,下半身是直條紋

所以看起來會比160公分在修長一點 (不准說沒有喔!!我就是覺得有嘛!!! )

同樣的,這樣鮮豔的顏色,著實地讓我又當回陽光女孩兒~哈哈哈哈

 

長洋裝

相信很多人跟小沛一樣,很喜歡長洋裝

第一,長洋裝看起來人會高一點

第二,怕腿粗被發現的人,長洋裝絕對是好物!!!

第三,長洋裝的變化、顏色、款式都不會輸給短洋裝

於是乎,小沛衣櫃裡面有好幾款長洋,都是愛不釋手的單品,夏天怕曬也都愛穿長洋裝





 
水玉點點長洋 


水玉點點是近來日系很愛使用的花色

看起來很俏皮而且不會太單調

而且!!!又是百褶!!!!!!!!!!!!!!!!!!!!!!!看吧看吧!百褶是我們的好捧由~


 
 黑色透膚空氣感長洋

一開始看到這件長洋裝時,真的對它沒甚麼感覺,只覺得他是件非常普通的洋裝

後來穿上它,我就不打算把它脫下來了!!

為什麼呢?因為太厲害太厲害了XD

上半身的透膚空氣感,是今年的流行趨勢

為了不讓人在炎炎夏日看起來很沉重,所以空氣感是相當重要的(還看的到我的小肚肚)

腰部的地方,是用非常彈性的鬆緊帶,依照個人身形去塑造



女神系素色百褶長洋

穿上這件綠色的長洋,不知為何就覺得它是女神系洋裝

因為看起來很輕飄飄,又成熟高雅的感覺

配上大地色系的楔型鞋,拉上細長的眼尾,馬上又跳脫出另一個年齡層(其實是我長的老)

百褶我就不多說了,百褶For Life!!!!!!!!!!!!!!

  

 
假兩件造型剪裁長洋

這件洋裝看起來很有氣勢

但粉嫩的顏色又不至於看起來太剛硬

比較特別的是下擺的剪裁,倒U的開口

若隱若現,看起來腿也修長




 
洋裝是女生的好朋友

讓你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就能美美出門

今天先分享到這囉,喜歡的也幫我推一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