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M 2010秋冬入手

 

當初一看到這件外套,就馬上勸敗啦,不愧為自我勸敗王,
 不過看看這個肩膀的設計是不是很特別呢?
 一片片的小皮片縫在肩膀上,讓全黑的外套不會那麼沉悶,很有吸睛效果.
 




飾品配件心頭好Forever 21,它們家的飾品真的款式多到眼花撩亂,
每個都想敗回家, 搭配性極強,燒掉白花花的$$阿~~~ 
它們家的飾品單價都很大眾平實喔,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女生把手上的籃子給裝滿結帳! 
ㄟ~~~好啦!我也是其中一個...不過可惜的是台灣現在還沒有這個牌子,
在亞洲很多其他國家(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etc.)都有喔, 
所以有去這些國家玩的甜心可不要錯過了好機會呢!
 





嘿嘿看倌們瞧瞧~~H&M美國版網頁把小皮片裙子當重點單品放在女生衣服首頁 




毛呢的短裙其實是有搭配一套的外套,但是整套穿起來又太正式和沒變化, 
所以只買了裙子,秋冬不管是搭毛衣或是外套(皮衣or針織)都很實穿, 
而且材質的關係,就算要去正式場合也不失禮啦. 

換個造型類似這樣的穿搭也超有氣質的.(有gossip girl的feeling啦) 
毛呢裙+過膝長靴+皮外套 
帥氣是我的愛 等凱訂作的皮外套到手,也來這樣搭一下
 





鞋子則是近年很熱門的踝靴高度,材質是凱很愛的軍皮感, 
帶點亮度,又不像漆皮亮皮那麼亮, 
牛津風格的設計卻不過於大眾化,雖然是高跟,但是好走的不得了耶!
 








2.斑馬紋的小短褲除了Party平常我是很少讓它亮相啦,因為它實在有短到, 
   所以上半身的穿著我就選擇不搶它風頭的緞面襯衫 




但是只有這樣還是空空的像是少了什麼, 
加上一條多層次環繞的黑金項鍊,Bingo~~感覺就ok多了.
 




話說凱真的很久不去Clubbing了, 上個禮拜朋友熱情邀約去了Spark 
兩個小時後我已經覺得愛睏加缺氧
OMG~~人太多的地方真的不適合我,加上凱覺得已經是老人家了, 
下次還是別找我去年輕人的場子阿~~~~哈 





3. Paisley 佩斯利渦旋紋花呢圖案(變形蟲花紋) 




將Paisley和輕柔飄逸的絲質/薄紗布料結合,可以給人一種女性獨有浪漫溫柔的氣質, 
但穿在不用擺表情就可以殺死人的凱身上,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依舊殺氣騰騰>o< , 
不過這種情況只會出現在凱身上,其他人大可放心嘗試.
 





凱很喜歡絲質的質料,穿起來既舒服,又可以有點小小的透氣感, 
重點是好的絲質可以帶出衣服的價值感,凱在穿衣的哲學上有小小的固執和堅持, 
雖然逛街常常看到便宜又樣式不錯的款式,但是往往最後會因為布料或是材質
沒到達我想要的質感而罷手,雖然很殘念~~~, 
但是畢竟質感不好的衣服,洗沒兩次大概就四分五裂"哩哩啦啦”(台語)了,
 而且遇到一些正式點的場合,可是一點都搬不上檯面.(出社會後免不了的場合@@") 

我要求的質感標準其實也沒到多高,
畢竟真的要很好的衣服,一件都是萬元起跳, 
對於小小薪水階級的老百姓,可不是人人負擔的起,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逛ZARA, 從在國外的學生時代每到下課就會"不小心”晃進去, 
一直到工作香港更是周末逛街的天堂,常常一下班就是衝香港兩天一夜, 
我真的相信有些人靠著購物舒壓,我大概就是那個族群的人(哈….心虛 ), 
不過良心建議想去香港逛街的甜心,還是盡量不要選擇周末假日, 
因為真的是人山人海阿,不管是哪個mall都塞到爆,足以見識香港地窄人稠的威力.
 



4. ZARA vs. H&M 

基本上這兩家我都很常逛,但總結心得是,ZARA的單價較H&M來的高, 
但是質感相對較好,尤其是在布料的選擇上就可以明顯分出高下, 
ZARA的布料有很多是自己獨有的印花紋和材質, 
H&M材質上就比較偏休閒布料,款式也比較多casual為主的衣服, 
zara的流行感和國際大牌的款式相當接軌,幾乎runway上看的到的元素, 
zara很快就上架了,可見得他們全世界各地龐大的設計團隊效率之快. 
每兩個禮拜上一輪新貨的速度,可不是一般品牌做得到的策略.
但H&M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和設計師或名人常常有令人驚喜的crossover,
每次一上市都會造成轟動排隊熱潮.不管怎樣這兩個牌子的試衣間總是大排長龍,
後來凱就學聰明了,喜歡的就全部先拿在手上,因為如果你一猶豫, 
等妳排到隊進去試完衣服在出來想拿剛剛的漏網之魚,可能馬上就被別人挑走了, 
想要的尺碼也找不到了,我可是有幾次這種悲慘狀況發生的經驗. 

但有件事情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我覺得zara女裝的車工做工,都比zara的男裝差一些,
現在很多zara女裝的代工都是在大陸,
男裝部分還是可以找到Spain和Turkey等產地.....
懂我意思吧 呵呵

價格因為匯率和稅率的關係吧,
凱目前覺得這兩個品牌都是在香港買比較便宜, 
比起加拿大/美國/上海/韓國來說啦, 
如果有甜心在歐洲西班牙當地買的話,那就太羨慕妳啦
聽說那裏的價格真是看到甚麼都想買的境界 (心願:存錢前進歐洲,希望凱媽沒看到我的心願…..).




順便一提 時尚迷應該都注意到了
H&M即將公開的Crossover
LANVIN FOR H&M
百年法國巴黎老牌遇上歐洲最大服飾零售商
會有激盪出怎樣的火花呢!!
官方網頁上面還倒數計時器喔[點我]
大家可以看到LANVIN總監Alber Elbaz的專訪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喔!
有大家的鼓勵我才會有寫下去的動力阿~~~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