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妳阿  還真是跟我很像

我說 妳阿  跟我一樣  想的很多

我說 妳阿  後悔的事  總是嘆息著

是阿   但是  關心的人 依然存在

雖然 愛你的人  有段距離

但是  他的心  一直繫在你身旁  

是該知足了  是該看的很淡  畢竟你在乎的  都不會傷妳

-------------------------------------------------------------------------------------------------------------------------

我說  妳阿  該長大了

我說  妳阿  任性時也想想別人 還有很多比妳更慘的人

也許他不會時常在妳身旁  總是很忙碌  但是至少 吵吵鬧鬧也是種幸福

也許  你有許多不滿  但是  每次合好  就會開心的覺得很安心

---------------------------------------------------------------------------------------------------------------------------

我說  妳阿   也該停一停了

停止改變  好好平淡的生活

現在的妳  我有時都認不出來  以為那不是妳了

------------------------------------------------------------------------------------------------------------------------------

我說  我阿 也該好好調適了

應該積極做我想做的事了

我說 我阿  別不知足了

天塌下來了  還有家人撐著

-------------------------------------------------------------------------------------------------------------------------------

我說  老媽阿  你也該關心一下自己的健康了

別讓人老是擔心  你卻以為自己很勇

上次看你又吐又昏  緊張的我衝回家 

幫不上什麼  每次念妳要去做健康檢查  你都說會一直拖

愛一下自己吧  你這輩子  也沒有愛自己勝過我們  

---------------------------------------------------------------------------------------------------------------------------------

我說  姐姐阿  雖然我常常幹你東西占為己有

但是  我   心存感激  因為  省了好多錢 呵呵





知足  是大家都做不到的事情  但是  努力  讓自己心存感激  善良些  世界還是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