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

跟大家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錯過很多  遺憾也就跟著累積

今天錯過了跟大家去酒桶山的機會

而今晚  也錯過了跟大家一起打球的機會

有時想想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其實很有動力  但是很無力

懷念著去年  大一剛進來時

大家的衝力  一起夜唱  夜遊 很多快樂生活

是我....漸漸失去這些機會

也許人都會想很多  我也不例外

我一直想抹去 我是台北人的身分

因為一直以來  臺北人難搞是很多人心中的印象

但是  我想 我也沒有台北人的傲氣

我也沒有台北人的自私 更沒有台北人的冷漠

似乎  這些  還是讓我跟大家有些距離

有段無形中的距離  是吧....

人 還是不要展露自我的內心

不要一時之間就讓人摸透










隨著時間  隨著某些原因  漸漸的  沒有邀約了

很多事情  只能靠著我主動打電話 才會得知

靠著每天看著大家網誌 才會知道 大家有了些什麼活動

看著你們開心  我也開心  看著你們難過 我也難過

我就是 這麼容易  隨著心情波動  但是  我還能自我調適

每每當著別人的心靈出口  我心裡想著 是否這些問題 我也存有

檢討  一直  是我該做的事情  有著一些進步 就該開心

進大學  除了專業科目  更應讓自我內心有另一層次的成長

是否  還是稚嫩的心靈  是否  還無法成熟看待分析事物

是否  越是獨立就越感到孤單  是否 還無法獨立思考








謝謝每一個曾經溫暖我的心的朋友

謝謝每一個當我失魂落魄時給我擁抱的朋友

謝謝讓我孤單時讓我有遮風避雨的港口

你們  要很快樂的 踏實過著每一天

因為還有未知的未來  等著你們   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