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

也一個多月了

再過不久  我們全家終於可以團圓了

到時後我們家那摳BOBBY一定會很開心

這黏人的孩子 讓人很想抱抱她!

這幾天  很忙碌  也不知道我自己能忙什麼

被檔修了一科 照理來說 比別人輕鬆多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在瞎忙什麼

報告也還不想動  也沒有頭緒怎麼下筆

今天唸了公路工程  也太多了吧!背死人!

很沒勁  可能是我要生病了  喉嚨很痛

吞口水開始會痛 我昨天還在想 生病很痛苦 今天就真的喉嚨痛

我是不是很北七  烏鴉嘴  

那天跟禿帕克(2pac)聊天 真的很好笑

他說今年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是棒球襪跟檸檬紅茶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人能懂這笑點  因為那是我們童年最快樂的笑點

還有專搬的  臭豆腐  馬桶香蕉  電來了沒? 哈  真的好好笑

每次講到這個  我跟我姐就會笑到吐血  

那天我跟媽咪講了丟電池的事 你還很嚴肅的跟我說

有些事可以說  有些事不可以說的  我快笑死

反正我們童年幹過太多事 太瘋狂  玩很大  我們應該是最有種的兄妹

還有剪刀石頭步 輸的沖冷水  這誰敢玩阿!

想到就覺得好有趣  以前我們都會晚上不睡覺一直聊天

聊到媽媽來了我們就裝睡 講裝睡很死 媽媽走了我們就一直笑

結果被媽媽抓到還說我們兩個神經病不睡覺一直講話

結果媽媽還拿膠布把我們嘴巴貼起來 我快笑死

我們以前阿公還在的時候  還去鬧阿公  阿公在睡覺

我們就一直開他房門  還說 聽你再五四三(台語) 哈哈哈哈哈哈

阿公氣死了  追出來要揍我們  我們都沒在怕 照樣鬧他

我們有超多北七的事情  還有最經典的 錄音帶

等你結婚那ㄧ天   我們就會把它放給大家聽  哇哈哈

今年你生日  還是在國外過  不過好像過的很開心

那就好  等你回來  要記得煮飯給大家吃  不然有人每天都在吹噓自己很會做菜

生日快樂 my dear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