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我的日記

原因有很多.

不想讓關心我的人擔心我

不想讓不懂我的人裝懂

不想透露我的行蹤

看照片說故事(請便)

前陣子.好忙好忙.

忙著學習.忙著看看世界

看看勢利的人.對於10塊錢的斤斤計較

有著大公司的老闆娘.也摳門到家

而我.一天領著800塊的薪水.還是嘴巴講到爛才能賺到錢

以為賣力賺到錢.抽成可觀.

但是...我們被婊了!抽成抽到老闆口袋裡了

無所謂.反正學的是一份經驗.

最近很多事情.讓我打抱不平

職場上.被匡了.情場上.也被匡

女人阿...什麼時候才能學著聰明點

看著身邊很多男生.騎驢找馬的心態司空見慣

手裡牽著是女朋友.眼睛看的是別的女生

嘴裡說愛的是女朋友.又愛上別的女人

怎麼了..專一.有這麼難?

別人說我長相看起來就一定很花心.一定嗎?真的一定嗎?

別人說我看起來像狐狸精.像嗎?真的像嗎?

我從來不當狐狸精.每次被劈腿都是我.

這很可悲!看起來很壞的女生.其實很認真看待每件事情

看起來很正很乖很有氣質的女生.卻讓我在下班後看到他蹲在地板上抽煙講髒話

外表能斷定一個人嗎?不然吧!但是能改變別人的刻板印象?很難吧!

功課好.唸到台科大.還不是照樣劈腿.

難到這也是他求學問來的嗎?

我不能理解.利用女人的同情心.這樣不會心不安嗎?

為了劈腿.為了想找另一個人代替現在這個女朋友所沒有的

撒下在多的謊言都直得嗎?

騙女生自己爸爸死了.很難過.讓那女生為你流了多少淚.

結果呢?爸爸沒死.就算了

還騙自己原本的女朋友說 有個女生纏著他 很可憐 她爸爸剛死了.不想再傷她的心

真的很可笑..我聽到都很無言了  但能說什麼.這世界就充斥這麼多壞男人

劈腿.變成專長.  專情.收起來放在家裡

我真的太不能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