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你想幹嘛

當初是誰說不要在連絡

是誰說覺得沒必要聯絡當朋友

既然這樣就不要反反覆覆

我一直夠尊重你

你要說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那我也隨便.

我都一直不想坑聲

讓你到處說我怎樣

跟以前的朋友同學說我的不是

還說我考逢甲是為了你

你以為你本事很大嗎?

誰會拿自己未來開玩笑

很扯

我很久沒有打這種文章

但是你讓我忍不可忍

你夠了沒有.

當初要當朋友是你

現在不當朋友也是你開口

當初我是不是也幫了你很多

你不要忘恩負義

好人都你當 壞人都我扛

上次你說了不要當朋友

就不要又找一堆有的沒的名義傳簡訊給我

我遵守你想做的

當初說要當朋友 我也當你是朋友 關心你

現在說不要當朋友 我也做到不回你簡訊

我告訴你我很有定性 都給你說  都算我錯  當我白痴是不是

莉莉小姐
 
請你離開我的世界.

你都可以在網志打我的不是

現在可以倫我講話了沒

你吠完了沒!

不要在跟我連絡 找我出去 在叫我幫你保密 不要讓你女朋友知道

我可不是你的情婦.

你女朋友愛不愛管你 關我屁事

每次都你要找我出來 都你要我陪你去哪 要我借錢給你

我幫你的不夠多嗎? 請你不要在讓我背負很多罪名

好像我甩了你都是我的錯

愛情沒有對錯 我媽早就知道我跟你之間的事

會不會長久不是你說了算

不要講的你很受傷委屈

我們就真的不要在連絡

不要偷偷摸摸找我出去  

不要在說你有了女友還是喜歡我

我聽了很膩

因為你的言語 我失去很多朋友了

不要聯絡就請你自己做到

各過各的

有些回憶 放在心上就好

沒必要陳腔濫調的告訴別人我的不是

我不在乎他們的感受

但我在乎我很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