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
在去看你網誌了
過了一年
我也受傷
看你那些
傷人字眼
我眼淚掉下來


是阿..
我傷過你
那你呢...
你說的話
我永遠記得

你騙人
我到現在還承受

當你聽到
我在加拿大
都還想起你的模樣
你有何感受

愛情
不是這樣的
鞏固現在的
就可以傷害從前

那段愛情
受傷的不是只有你...

當大家都當我是千年罪人
懂個屁
單方面的聽說
他們就能大作文章

我最討厭
這樣的你
我今天看完他的網誌,
雖然很難過,但也很生氣,
說分手的人,永遠被當千古罪人,
他騙過我,傷過我,錯的卻都是我,
我不知道愛情..其實很殘忍,
我知道我傷了他,
但不代表,我傷的理所當然,
誰都不想當個傷人的人,
我很無奈...
他傷了從前,而我...就是他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