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棒尬了~

這學期也過太快了吧

剛進宿舍的第一天

還記得我跟爸媽一起打掃了一遍宿舍

最後學期結束.還是我打掃.

真是有始有終.

也好.我就是不喜歡髒

就當作我很閒好了

掃完覺得亮晶晶一把罩阿!挖誣~

摔尼摔尼的!

要回台北東西超多的

我簡直在搬家吧.幸好有撇先生熱情贊助

回到家第一個就去作弄我家波比小鼻

她最近真是好Q~胖嘟嘟圓滾滾.

她都會一直去咬他的窩.

媽媽說他咬累了就會整個頭乾脆趴在窩上面

好可愛阿~~又傻又欠揍的!

她還會給我抱.抱很久(我看他是睡死了吧)

不過他最近要去開刀了.哎...

真是受苦了波比小鼻

棒尬就是該做些平常無法做的事.

今年有誰要去搶福袋的?

我還想去吃麻辣鍋.還想吃台北車站的板條

謝拉KAY~rocky mountain72%巧克力超正點

AE 帽T好蘇胡!!!

回來在介紹你好用面膜以表感恩~哈~

29.30還要回台中補考

都該那該死的昏倒.

該死的昏在期末考.

搞到我還要去補考..SHOOT!

周周會陪我去補考.在車上又可以開啪了!

國文~我要來補考你了!讓我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