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整理了一下

我的群組

也許有人說過我太敏感

我也討厭我這樣如此敏感

但是我總能證明

我的敏感是正確方向

最快的速度內

判斷我的直覺

也因此在這之間

我能分割一些真真假假的人

真真假假的友情  真真假假的的關心

這些人類當中

我分門別類的區分

刪去  保存  忽略

也許我習慣冷處理

冷冷的拒絕

冷冷的回應

When I give it a conclusion

就成定局

我請了一些人離開

加了人進來

把人永遠趕出門外

這之間  是很多時間的觀察

很多時候  做個決定是很難

不喜歡做自己會後悔的事

既然這樣

就瀟灑的按下確定

反正

在交易中  這是小籌碼

你想玩大 就要真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