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考.

那該死的國文~

之前整理的筆記弄丟了.

想說憑感覺去補考吧!

拿到考試巻~明明白白的兩大題

第一大題是履歷表改寫.

第二大題寫三篇作文.

當我看到履歷表.

我想...是白痴都不會那樣寫履歷表.

除非他不想要那份工作.


姓名:給你猜(就說了智障都不會這樣寫)

性別:女

出生地:地球(開始覺得這份考卷是給腦殘的人寫的)

生日:1981/9/8

戶籍地址:文華路100號(我很猶豫到底這邊算不算錯.因為這是學校地址)

居住地址:文華路100號(他是校工嗎...很猶豫要不要挑他錯)

身高:不高也不矮.增一公分太多.少一公分太少(這啥?)

體重:不知道.還在減肥中(我的老天爺阿~誰在乎你這個)

照片欄竟然還放大頭貼......

專長:很多

外國語文能力:還不錯(誰問你英文好不好= = )

希望工作時間:晚班.因為我平常很忙.也很愛睡覺.最好排晚班(光聽到愛睡覺就不會想錄取你了)

希望待遇:希望大家好好疼我(這是啥?誰要疼不疼你阿!)



第2大題要寫生命的三種文體(抒情.記敘.議論)

我只能說這份考卷讓我很無言....

老師應該是隨便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