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當社會的寄生蟲.
沒有人是義務要負擔你的社會責任.
更沒有人該扛起養寄生蟲的重擔.
昨天跟你聊到清晨五點.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跟你說話.
躺在同一間房.我看你一直掉淚.
我看了很不忍心..
我知道你很不忍.你有你的苦衷.
你只祈求一個和樂的家庭.
但你更需要一個和平的家庭..
你知道..在這社會上.
有多少人和你一樣嗎...
和一窩寄生蟲同住.
承受他們帶來的困擾..
你沒有義務更不是應該去接受這樣的痛苦
有很多人可以幫你.
只是你在猶豫.猶豫是否要親手毀了這個家庭..
但...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你就快過了申請的門檻...
你的人生.你要怎麼過.
都在你的腦海那最深沉的決定.
我真的很不願看到你每次受了家庭暴力後哭泣的臉..
那是一種令人鼻酸的感覺..
不只是當下的傷口..背後更夾雜著..
許許多多的後遺症..
我們認識都...7年了.
我希望你能越過越快樂.
而不是每天為了家裡的事弄得自己沒有朝氣..
長那麼大了..他還是你最親的人.
如果家人之間不能學習溝通..
那怎麼繼續相處下去...
我永遠是你可以靠的人..
但你也要幫助自己才能快樂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