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前..
心中有許多不捨.
好掛念我的朋友.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你們要幸福.
在我眼中的每對情侶
你們都是我稱羨的一對
帶著我的祝福好好走下去.
我最掛念的朋友們.
能好好照顧自己嗎..
沒了我的陪伴與糾纏(哈哈)
你們要勇敢.
面對每個困難挫折.
都要堅強好嗎..
我無法一直給你們打氣
也無法像以前那樣時時刻刻讓你們隨時找到.
無法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但我的心都是掛念你們的..
其實我也捨不得....
但我只是不想把場面搞僵..
只希望看你們最後一個畫面都是快樂笑著..
答應我要好好過著你們的生活.
在40幾天你們都能解脫.
好好努力吧..
最希望看你們考上自己努力換來的學校.
真的要堅持...
周周...希望你也能照顧自己.這幾天我一直陪你.是希望你能快樂一些.希望你能因為我的安慰而放鬆許多.認識七年了.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典典...你這傻孩子.傻的很可愛又欠揍.不過我沒碰過像我們這樣吵不起來的好朋友.好像家人一樣.常常拌嘴.但我們都是開心的.
小比...我會比你更外國人的.哈哈.有空再一起去衝浪喔..
妞妞...要想我喔.別再哭了.早知道不告訴你我要出國了.
小希...後來我們成了好朋友.很開心.因為你也是個有腦子的朋友.
小日本..無法和你好好聚聚.一切都很匆忙.SORRY.但是我們變成好朋友也是莫名其妙的.很符合我們的步調.
小男生..經過我的鼓勵.希望你能達成自我的目標.加油..
小麥&何咪~BUDDY&謙~珍妮&蔡..你們都要好好在一起.我不想哪天接到通知說你們分手了...
愛哭鬼..眼睛要張大點.別再被愛情騙了.下次我可能救不了你ㄌ.也沒辦法給你勇氣了.
林要飯..你要快快唸書.定下心才不會脫離大家努力的車隊了.加油.MSN見
杜杜...我們從國中認識到現在耶.一直都沒辦法好好和你聊聊.要好好珍惜他.別再吵架了喔.
青岳...最喜歡和你聊天了.因為你是成熟的朋友.總是能說出最有理的建議.
阿雄...好久不見.沒告訴你我要走了.不過你是很聰明又有想法的大孩子.
西門...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常看我網誌.希望你能幫我照顧好妞妞.他無法一個人生活.
D-KING.謝謝你一直叫我辣妹.害我都害羞了.下次要表演跳舞給我看喔.還有DJ.別忘了我們要一起去吃飯.
瞇瞇眼..希望你考後能找到一個你很愛的女朋友.當然不是姓林的.哈哈.開玩笑拉.如果是她當然也不錯.
小明...你最近心情不好後?開心點.真的還愛她就找他回身邊吧..
偉大...別再一直吃了..看你那樣吃我好痛苦..覺得我也很撐.呵呵..顧顧自己的胃吧.
桂珠...我知道你不可能看我的無名.不過看到的朋友幫我轉告吧.幫我謝謝桂珠.謝謝她折磨人的帶班方式.
璽.....謝謝你愛我.我比你先走一步拉.你的獨眼龍造型蠻適合你的.很可愛阿.別再偷看阿姨洗澡了.
KOBE...好好唸書拉.你之前太混了.浪費太多時間了.
喇叭...你那天都沒有掉淚.後..你比較喜歡典典後?偏心拉..
阿搞...我一直欺負你跟台南人.不要生氣喔..不過我不後悔..哈哈.
駱弟弟..別再背地裡偷人了.我不高興喔.還跟朱柏誠喇舌..天阿我要吐了.
仔仔...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但大家都認識你.哈哈.你的離子燙長髮真有特色.拍的戲又好看.人群之中你最火紅.
小芝...我不是故意把你排在仔仔下面.呵呵..巧合巧合.你以後教我客家話拉.罵人別人都聽不懂好爽.
阿包...你怎麼一直感冒阿!!!快調養身體拉.考試和健康一樣重要.

原本要感性一點的..打著打著又變成搞笑了.失敗.
其他我沒打到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我真的離開補習班太久想不太起來.
但我心裡還是很真心的祝福你們..希望你們能展翅高飛.有美好的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