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播放著我們的照片.
而今..世事變化..
看了你的信..我想.
你還是沒在眼淚中..
學習成長..
你還是下著一樣的結論..
你覺得自己很廢.
這不是我想聽到的結論.
我不是要你逼自己說成這樣.
而是你不懂.就不會改變一切.
我們還是會走相同的路子.
放棄了..真的..
我不願看到你哭.
而且是..哭的不值得..
你並沒有了解我想傳達的意思.
妳只是再描述一件事.
描述你的這段時間..
你很難過.只是難過著我的內容.
妳懂我的欲哭無淚嗎..
很痛.所以沒有眼淚.
~~~~~~~~~~~~~~~~~~~~~~~~~~~~~~~~~~~~~~~~~~~~~

角落裡.擺設著我的落寞
今晚.又是簡單的對話.
擱淺的影子.它不在跟著我了..
顫抖的雙手.敲下一個個冷淡鍵盤.
跟著..一顆顆有意思沒意思的淚滴.
燈光打在我的背後..
夜晚..可能有個人會無法入睡..
網誌裡..有著不同的我.
鍵盤依舊.心情..卻不再相同..
是吧..是我不了解你.
這句話迴盪在我耳裡..
是阿..這是美好的結束..
妳口氣一定要這樣嗎..
這句話代表..
我又有道歉的份了...
我真的..累的..說不出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