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去朝聖一下最近竄起的--- 千葉火鍋

他在河南路跟文心路各有一家

原本打算去河南路那家吃吃就好  但是人太多了  直奔文心分店

看到上面那些東西 我已經傻眼了  這已經不是火鍋那麼簡單而已了



別家的火鍋店  飯後餐點的蛋糕只有一兩盤

而千葉火鍋的蛋糕  是整櫃的  讓你有多樣選擇

不只蛋糕.還有羊羹.麻糬.各式各樣甜點.



熟食區.有一二十種食材  煎.炒.煮.炸.滷     通通都有

所以火鍋吃的不用太多 還要留點胃吃其他東西



飯後甜點根本是爆走了! 餅乾.水果.布丁.豆花.刨冰.飲料.奶茶.咖啡.冰淇淋

很扯的是.他的冰淇淋竟然有  曠世奇派 
在飽都想吃一支!!



這是我覺得最誇張的東西了

竟然有巧克力噴泉

老闆真是拼了耶   難怪生意超好


至於火鍋的部分.就跟其他家差不多  不過它提供的料也很多

鍋底有很多種選擇  泡菜.味噌.麻辣.香菇雞湯.....等等

我今天吃了麻辣鍋.不過我挺後悔.

因為太辣了 而且我才叫小辣而已 沒想到我頻頻嗆到

愛吃辣的可以挑戰  不太能吃辣的別輕易嘗試

比起其他家的麻辣鍋  這是我吃過算很辣的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面  可以去瞧瞧

另外他的價錢實在太經濟實惠了

晚餐269+10%  差不多300左右 中餐不加服務費269

能吃到這麼多東西  又不太貴  算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千葉火鍋店:

河南店: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7號

文心店:台中市文心路一段29號(近五權路口)



arrow
arrow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