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就一個輪迴.
兩年前.也是這樣的..
過了四個月.
就宣告消失不見..
是什麼讓我變的如此
軟弱.卻不放棄的等待.
是磨練還是不甘心..
亦或者是希望的出現.
你曾離開我的世界一陣子..
卻又拉了我的手..
回到你身邊..
在你身邊.是消磨青春的等待.
我不明白..
還給我..我的心...
不要它就別放在一旁惹塵埃..
冷漠的對待..
珍妮.愛哭鬼.謙.BUDDY.妞.
謝謝你們的關懷.
謝謝你們的安慰及肩膀..
這些日子.讓我哭濕你們的肩膀..
我真的...不是那麼堅強勇敢..
對我來說.. 那些傷痛 已不算什麼. 曾經很痛. 只是一種過程.現在.. 它依然傷痛. 但卻是隱隱作痛. 我已經學會.. 麻痺的去面對. 熾熱的傷口.漸漸冷卻. 消極看待一切. 有時.. 是一種說不出口的體會. 笑笑的去迎接那些... 美好的不完美... 有點迷人卻是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兒沛 的頭像
    雪兒沛

    ...雪兒沛的樂活人生...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