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在今年五月,下雨的夜晚

一隻兩個月大走失的小生命,在店裡屋頂徘徊著

虛弱的喵喵叫,媽媽不見了,好無助

最後老闆把貓咪救下來,發現牠失溫、感冒一直打噴嚏

身上都是跳蚤大便、也被咬得好多傷口

心疼這個小生命,帶著這個可憐小貓咪去看醫生,把牠治癒



剛開始真的好猶豫,到底要不要撫養這隻小可憐

但是他真的好黏人,也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與媽媽走失

知道救他的人不會傷害他,於是牠成為我們的孩子

我們叫他阿財(因為我覺得叫阿財太好笑了啦!所以我給它英文名子叫Polly)

Polly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的名子,當下還不知道牠的性別,所以給了他這個名子

希望他很淘氣活潑,Polly阿財剛來的時候

毛色很沒有光澤,臉也生病的沒有朝氣,那時候我們都說阿財好像"尤達大師"



很黏人,很喜歡依賴在別人大腿上,也因為店裡每天都有過路客

練就了阿財Polly一點也不怕生,很親人



阿財小時後的臉長的很成熟,完全就是超齡啊!!!!!!!!!!!!

毛還是挺凌亂的,這張是我好喜歡他的表情  (媽媽怎樣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好看)





誰知道...................................



還捧在手掌心上的小朋友....................



已經長這麼大了!!!!!!!!!!手超修長的小帥哥



平常喜歡賴在電腦主機上呼呼大睡,有時候還會發出咕咕咕的聲音(不是呼嚕呼嚕@#^%&..........)




或是躲在鞋子堆裡面,以為隱身術!!!藏的很好




阿財Polly跟其他喵咪都一樣,好喜歡紙袋,只要有紙袋,就不會放過機會的進去鬧一下再出來



每次店裡有新鞋子進貨時,打開鞋盒他也會鑽進去蹲好,甚至躺著



從國外寄貨回來的大箱子他是絕對不會放過,可以玩兩三天躲貓貓都在裡面!!!

被我發現時還用手手打我,叫我不要打擾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拍阿財一系列陰險的照片

拍到這張的時候我好開心啊!能捕捉到兒子特別的畫面總會特別興奮!

AD都說兒子這張看起來很像貓界的首腦

登登登~從下面升上來的感覺!



躲在更衣間如果打擾阿財睡覺,他也是會露出: 幹嘛!!!   的表情



每每發現他不小心露出邪惡表情,我就會衝去拿單眼把它拍下來!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邪惡的笑,好像 V 怪客



最討喜的是,因為我之前養的貓咪都不會給我抱

但是阿財會讓我嬰兒抱!也會讓所有人抱他,算是真的蠻好相處的一隻喵喵



難得捕捉到他大打哈欠的模樣,敲可愛

不過他的牙齒好尖銳,可能因為它還是小朋友,有時候會偷咬人

被咬到有時候都直接是一個洞

好想知道怎樣才會讓阿財不咬人喔!!! (有人知道嗎?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唷~~~)



他除了電腦主機,最喜歡就是睡在穿鞋椅上

如果客人的包包放在穿鞋椅上,他會毫不客氣的躺在上面

阿財心裡OS : 因為很蘇糊嘛~~~~



阿財是非常黏人的孩子,每次去開店

我只要大喊: Polly~~媽咪的Polly,他就會衝到門口喵喵叫的等我開門

或是只要關店了,他也會像這樣等在門口靜靜的看著我們離開



同時阿財也是喜歡湊熱鬧的孩子

每次只要我們在工作,他都會湊過來在旁邊看,甚至搗蛋




阿財跟爸爸隔著一道門在對望

阿財剛來店裡的時候,因為還非常小隻 (大概兩個月大)

牠晚上都會偷偷從小縫溜出去玩,白天在回來

現在長大了鑽不出去,所以有時候開門的時候,阿財還是會偷偷想溜出去



最喜歡阿財的胸毛,好白好柔軟,眼睛圓滾滾的好有靈性

阿財好喜歡跟媽咪玩躲貓貓,只要我故意躲起來他一定會衝過來揪住我



其實阿財不是隻貪吃的喵喵,但是每次只要媽咪買食物回來吃的時候

阿財就會跳到櫃台上面俯瞰我們,一直盯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彷彿告訴我們 : 我比較想吃你們的食物!!!!!!!!!!!!!!!!!



不知道養貓的你們會不會,看到貓咪常常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時,很好奇他們在想些甚麼



阿財常常露出在想事情的表情,我都會問阿財: 小可愛,你在想甚麼呀?而他也只是靜靜看著我....



戴眼鏡的阿財~



一秒變蒙古人!!
 
{###_miumiushell/33/1429785223.flv_###}




 










阿財的尾巴有條紋,一天,我們發現很像大象鼻子

畫了兩個眼睛貼在他屁股XD

實在太可愛了~


{###_miumiushell/33/1429785214.flv_###}















阿財還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喔!!!

還會把球球刁出來!!每天只要聽到媽咪說: Polly你的球球呢?? 它就會立刻眼睛發亮!!!


立馬出發去尋找牠的球球~~



黏人的阿財時常在店裡玩得亂七八糟

跑的喘吁吁然後跳回櫃台裡面

一秒倒下,然後抱住我們的手手呼呼大睡




或是抱著我們的手手直視我們

似乎在說: 陪我玩嘛~~~~~~~~~~~




父子兩睡成一團 = = 
 


好感人的畫面 chu chu~~




阿財很喜歡給人抱,這表情好像有點.......
 



阿財飛快的長大,我們用相機記錄他的生活、記錄他的成長、記錄牠好多可愛的一面

前一陣子看到新聞說活最久的貓是28歲,目前還活著的是25歲

無論怎麼照顧自己最愛的貓咪,想要讓它活的長長久久,就是用愛去照顧牠們

我們會一直疼愛著這小淘氣,用愛陪伴他一生

也歡迎大家來找阿財玩~



我們下次再見囉~~~喵~~~~



ADJO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