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肩式的洋裝跟禮服

無論在國內與國外

被女星們視為優雅又性感的單品

隨著剪裁的不同,質感不同

呈現出來的風情也跟著不同




gossip girl裡Serena出席活動穿著紫色緞面斜肩禮服

貼身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斜肩也是許多設計師運用發揮的素材

不是穿得少穿的露就是性感

女人身上我覺得最性感的部分就是鎖骨

而斜肩式的上衣或是洋裝可特別凸顯女人性感的鎖骨






Anne Hathaway穿著黑色緞面斜肩禮服

雖然不是貼身包覆曲線,卻更顯修長高雅



Rihanna一身橘紅色的斜肩洋裝

讓她整體膚色跳出來,格外搶眼



翻出Kay送我的生日禮物

發現一次也沒穿過它,我想Kay以後都不想送我禮物了(淚奔)





Zara黑色棉質斜肩洋裝

腰部的地方是綁帶設計

我媽咪說很像羅馬人(?) 哈




斜肩口跟裙底的部分繡上小串珠跟亮片

經過光的折射下閃閃發亮

不過黑色倒是讓我這皮膚沒有很白的人,看起來白了很多!!!!!!




這次配戴的飾品較為金屬質感

讓整體感覺更加強烈





袖子的部分故意做剪開的設計

只拍到這張照片(哈哈哈哈,我在抓癢)






飾品是forever 21的手環

巴洛克風格的寶石金屬感




forever 21耳環跟斜肩上的亮片串珠互相呼應

Shell平常喜歡的耳環偏黑色居多

一來是因為很好搭配,二來是因為比較低調華麗

很多很漂亮的耳環都是黑色或是金屬色

每次一看見就想全部擁有



先說好Shell的手很小,手指又短

這只戒指除了設計非常特別,金色底座鑲上葉片般的寶石

周圍還有小鑽石點綴,厲害的是它可以拉長我的手指

讓我這小小短短的手看起來修長了一些





斜肩式的洋裝其實並沒有特定要在甚麼場合穿著

依照材質、髮型、妝感、配件去做不同的調整

重點是要穿的適合自己,比例要抓好,會加分許多





這次就分享到這囉,喜歡也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