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ay,太久沒登入無名小站差點忘了自己帳號密碼

所以先用妹妹[ Shell ]的帳號發表這篇

改天就會使用原本的帳號跟大家在這分享囉!



老實說我實在不是很善於文字表達的人

所以當我驚覺日記寫成年記 在寫成雙年記時

我的青春可能已經如火箭般的速度離我遠去

而地球對我的愛更反應在無情的體重機數字上

那麼再不留下些紀錄

將來應該會很懊惱




這天 翻出了在香港血拼的衣服 都還沒機會穿到 有點辜負了摳摳

決定用照片記錄下它們的特色 



黑白條紋的搭配一直是歷久不敗的經典 無論流行的腳步如何變化

它永遠是時尚大師的愛
  

衣櫃絕對少不了它們的存在
 
這件是帶萊卡彈性的貼身T-SHIRT

扎到
高腰的小圓澎裙裡面  有復古俏皮的感覺




搭上黑色短版西裝外套 感覺是不是變得有些不同了呢!

肩的細部設計是這兩年常見的公主袖 讓這件外套正式卻不嚴肅

這樣的打扮 就算禮拜一早上開會  心情也可以shiny shiny 








紅色的東西 對我來說真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魔力

所以每個時期櫃子裡 總是少不了一個紅色包包的蹤影

在H&M裡 一看到這條裙子 二話不說 馬上敗下

特別的是 她的剪裁不是一般的A字短裙

而是像澎澎裙  穿起來像是小傘一樣可愛

細部的處理也不馬虎 就算不繫腰帶 也可以看到腰部的線條感





天生就愛美的我 從小就對搭配很有自我主見

因為對美好事物的堅持,出社會的工作也只找能結合自己興趣的工作

只能說自己還蠻幸運的 目前都如所願  

這讓我想到聽義大利設計講座時 主講人問

知道為什麼義大利的設計總是可以成為全世界引領潮流的先鋒嗎?
 
 
答案是 因為義大利人懂得如何享受生活 體驗美好

所以更讓我自己確定 一直以來自己的為理想的堅持是沒有錯的



囉囉嗦嗦了一堆
 



重點是 美好的事物 悅己悅人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哲學  







跟Shell都是第一次分享穿搭,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討論

喜歡也可以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